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死亡的标签

(2007-02-02 13:35:10) 下一个
《围城》里有一句话,“一个人很久没有消息,不是死了就是教书去了。”
我在想,这个网络给了我们表现和宣泄自我的空间。但是假如有一天, 一个你所熟悉的人,
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再有他或她的任何音讯,你又作何感想呢?
 
 
所以,网络毕竟是虚拟的世界,你无法感受到别人对你的感觉与思念。
于是我在想,我要为自己加一个“死亡的标签“。也许并不一定真的代表我的生死,
只是有一天,我厌倦了这个网络, 我会为自己加上一个“死亡的标签“。 从此以后,
不会再有"Fabulous", 也不会在有这一个“我的空间”。 :)
 
 
                                                                    Jason 于2005年12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