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大话西游

(2007-02-02 12:09:40) 下一个
晶晶: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
里面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 回来要找的不是我而是她,你我
都要相信这是天意,也是传说中的缘分。

至尊宝:观音大师, 我开始明白你说的话。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
我死去的一刹那, 我开始用心眼去看这个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的前所未
有的清楚。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心里面留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当时
是多么的伤心。

观音大士:尘世间的事你不再留恋了吗?

至尊宝:没关系了,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贼盗:说的好,说的好,恭喜,恭喜。

至尊宝:不过我觉得不明白,恨一个人可以十年,五十年, 甚至五百年的这样恨
下去。为什么仇恨可以大到这个地步?

观音大士:所以唐三藏去取西经,他就是想指望这本经书去化解人世间的仇恨。

至尊宝:明白。

观音大士:我要再提醒你一次,金锢戴上之后你再也不是一个凡人,人世间的情欲
不能再沾半点。如果动心,这个金锢就会在你头上越收越紧,苦不堪言。

至尊宝:听到。

观音大士:在戴上这个金锢之前,你还有什么话想说。

至尊宝: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
候才后悔莫及,尘世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
话,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我爱你”。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
是一万年。

相逢恨晚,造化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