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谱

美食本身是没有正确的,适合自己的就是美食
正文

2024 第一烤 & ”哈尔滨红肠”

(2024-01-01 09:48:38) 下一个

 

我家附近有一家波兰人的小店,里面卖各种波兰香肠.

我最喜欢的就是大蒜香肠,波兰人叫婚礼熏肠(Kielbasa Weselna). Welsena 来自Welsel,意为婚礼. 是用猪肉,大蒜, 盐,糖和黑胡椒制成的香肠,经过两次烟熏.

切开就可以吃:

热一下更香:

配上我2024第一烤,好吃的停不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Life' 的评论 : 你等着我给你发一个油管视频,我是跟这位厨子学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Life' 的评论 :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自己可以看可以点进去
to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hmm,可能出了什么差错,点进去它说“该博文不存在,或者被删除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Life' 的评论 :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可以看到你们看不见。给你这个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200/202107/35541.html
to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没有找到,你的博文为什么只有22篇了?以前读过你的好多好菜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Life' 的评论 : 我博客里有做面包的博文。你可以参考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我比较懒,还是买的多一点,我家附近有我喜欢的面包店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偶尔尝尝不同的东西也不错
toLife 回复 悄悄话 这面包烤的太好了!求方子,谢谢。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厨子勤快。这面包好吃,我是自从烤这个面包以来再没有买过店里的面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烹小闲' 的评论 : +1

看饿,怎么办!:)波兰香肠要去找找。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们纽约有全世界各国的美食,实在太方便啦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家新年美食那么多。馋死我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次的确烤的不错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烹小闲' 的评论 : 谢谢闲大厨的表扬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英伦有很多波兰人和他们开的副食店。 下次也试试。 你的面包也太专业了吧? 新年第一吃啊。 祝新年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面包烤得好呀!厨子新年快乐!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做的太正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