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主码工

在美国奋斗了这么多年, 突然发现在美国的人生时光比在那生我养我的故乡还要多。得到的,失去的,痛苦快乐,这也可能就是我们人生所追求的。当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你所经历的, 你就是那命运的宠儿。
正文

西雅图的雨 5

(2017-05-19 17:41:11) 下一个
用书信谈恋爱既磨练意志也磨练感情,每一句话都要发自内心,不但要字字斟酌,而且要静静地去想,思考。高科技恋爱,就不需要这样。随便在网上一搜,就可找来一大把令人肉麻的情书。或直接用手机发一堆颗心型图案,下一秒没收到回信,就可以立刻开骂,“你还爱不爱我了!!!” “你别吵好不好,我现在在过第三关呢,太关键了。”再发回两个唇印,大家相安无事。

我们虽然不是鸿雁传书,一封信发出去,收到回信,至少也要八九天。个性急的,就没法谈这样的爱情。能坚持下来的,就会彼此会更加珍惜这份感情。

她很想和我见面, 刚好她的一个外教朋友来学院访友。我把她接到家里,老妈很吃惊, 怎么这送走了的又回来。老妈忽然意识到,儿子长大了,这段感情不是儿戏,她态度上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带她上街买新衣服,买好吃的,我感觉老妈直接我放第二位,把她放到了第一位。

晚上,我悄悄的跑到爸妈的房间,俩个姐姐刚好也在。“老太太怎么变的这么快,太神奇了吧。”我调皮的说。

“可不是,这老太太说变就变。”姐姐们也不理解。
老爸永远是什么都好,只是微笑。
“我儿子爱,我就爱!”我不敢相信对我一向严格的老妈有这么爱我。我当时红了眼圈说不出话。
 
现在我得到了家人的支持,我反倒真忧虑起来,
 
“你想以后和我爸妈住, 还是回你们家那住?”我问道。
“想和你爸妈住”
“那你有什么打算?”
“我想去省电视台当女主播.”
 
我以为我有听错了,不敢相信她有这么不切合实际的雄心壮志。可我只听不答,不想让这短暂的相聚留下不愉快。

我把她送上火车,我们又恢复了鸿雁传书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科技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我老妈一辈子当劳模,是出了名厉害的小学老师。她的确非常讲理,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母亲,她塑造了我的个性,我很幸运有这么好的妈妈。

其实,每个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儿女,疼爱的方法不同,能严加管教的爱是最难作到的。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老太太很不错, 识时务。该反对时反对, 该支持时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