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主码工

在美国奋斗了这么多年, 突然发现在美国的人生时光比在那生我养我的故乡还要多。得到的,失去的,痛苦快乐,这也可能就是我们人生所追求的。当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你所经历的, 你就是那命运的宠儿。
正文

西雅图的雨 30

(2017-06-11 15:19:51) 下一个
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回国的机会,我的大老板让我去台北和北京培训那里的微软工作人员。我现在回想一下,其实这个和我毫无关系的工作,为什么会落到我的头上。当时我们的大组,有专门的培训师,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培训师却让我替他做这个培训。我当然欣然接受,这可以省去我所有的回国开销,还可以和太太回家看望她的家人。

回国的行程越来越近,我无法按捺我归心似箭的心,我终于可以让我的老妈老爸看到我娶的漂亮媳妇。我可以和老妈说我和刘老师儿子的故事,让他们放心我不会再被拒签。我终于可以为我的老爸老妈进我的一份孝心。

可就在我激动不已的时刻,二姐一通电话,把我这颗思乡的心,剪的粉碎,让我再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爸爸妈妈全都没有了。。。”
    “什么?你在说什么?“
    “爸爸妈妈全都不在了。。。” 她哭泣的说到。

我顿时犹如五雷轰顶,站立不稳,我挂了电话,泪如泉涌。爱丽丝守在我的身旁,默默的哭泣,不时的为我擦干眼泪。她并没有安慰我,只是默默地陪伴着我。我不知哭了多久,慢慢地睡着了。


爱丽丝忽然摇醒我,“你刚刚在做噩梦。一直哭泣不停。”
    “我妈妈来了,她来看我来了。” 我回答她说。

我一直都不相信有灵魂的存在,可刚来的那年的夏天,当我和Mrs. Smith夫人大发雷霆的时刻,正是我老妈去世的时候。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谎言当中,希望这不是事实。可我的谎言却是那么的不堪一击,让我完全崩溃。

老妈身穿蓝色的毛呢上衣,可我看不到她的下身,她站在我们屋子的右上角,眼睛直直地看着我,我意识完全清醒,知道自己躺在床上。 我想和她讲话却无法开口,我只好流着眼泪看着她,我一直地求她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一切。她只是很生气地看着我。也许她不喜欢看到我悲伤的样子。

这是我埋藏在心里最深的伤痛,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这隐隐作痛的伤痕,让我泪流满面。

妈妈的来访,让我心里有了许多盼望,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把她抱在怀里,和她叙述我对她的思念。

亲爱的爸爸妈妈,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来,我愿意永远守护在你们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