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古树羽音》! 欢迎常来!

(2021-03-30 14:16:10) 下一个

谢谢《古树羽音》! 欢迎常来!


古树羽音:  您好!

您的评论:《借贵方一块宝地,大发牢骚,抱歉!抱歉!抱歉!》实在承受不起。此地非我《一块宝地》, 乃是文学城的。我也是借文学城这块宝地自言自娱自乐而己,  不知哪一天地主不高兴了就会被赶出城门的。所以这三个《抱歉!》不必说。《大发牢骚》更是谈不上,  您的几条评论也只是轻轻地弱弱地"刍议"一下。但对我来讲是有同感的。所以我有感而发在文章中运用了您的评论,  本想不用您的网名就直接用您的评论, 因为您的网名一定不是真名,  加上我也认同这个观点,  再加上写这种自娱自乐的博文如同写日记,  也是无名利可图的。但因为我在文学城遇到过一件被人告状到小编说我抄袭别人文章之事后, 所以把您的网名挂上了。

那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我写了一篇关于"美国工厂"记录片是讲中国大资本家曹德旺在美国开工厂的。文章发出后有人告诉我说,  文学城小编将你的文章放精选里了, 我打开电脑查看不但精选里没有, 而且在栏目里也没有了。我以为操作错误又帖上去一次,  但帖上去我还没退出来又没有了,  我还以为文学城不让我写博文了, 查看了文章内容也不觉得有伤害到文学城的内容啊,  又看看博客还可操作, 其他文章都在,  于是我又将文章贴上去前在文章的开头加了几个字: 请问小编, 刚才据说文章己放精选了怎么又没有又帖不上去。小编还挺认真负责叫我看博客后台的留言。我从不看留言,  即刻打开留言小编告知说有人告我"抄袭"别人的文章了, 还给了我的链接, 打开一看的确也是写美国工厂的事的。好家伙! 人家写的文章可认真了, 有图有文字如同写博士论文。我仔细阅读了几篇人家是全面论述的。我的随性的议论性又杂乱无章无图的议论短文中有的看法是相同的,  相同的看法在描述的文字上有类同的,  同时在运用某些共同新闻上的资料上是差不多的。当然我也不是用来抄袭别人的文章来谋名利,  所以也就不计较这事了。

但给我的教训就是用别人的话时一定要说是谁说的。其实自娱自乐性的博文应该注重的是实事求是,  千万不要用编谎话假话来写博文这是底线,  也是做人的基本道德。至于借用某某大人物说,  恐怕只是想唬人。假如借用小人物某某说什么,  有谁认识或在乎是谁说的吗。相同的观点公共的资讯一定是有类似的,  在谁的博文里就是谁说的, 因为这些博文不是用来谋取个人私利或博出名的。只是一个小人物自娱自乐罢了。被别人运用或抄袭我是持欢迎态度的。不必写上我的网名, 也没有人认识和知道我。说远了。所以在用您的评论时加上您的网名了。该说"抱歉"的是我,  我想也不会伤到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不受欢迎,我都要来!谁让 “汉字” 和”纸张“ 具有那么大的魅力呢,只要TA “ 铅字不锈,纸张干净”就好。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修正:我想大家都已经是有了”名“,得了”利“之后,才会到此处耕耘着这一片“文学”园地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没有!您太见外了,大家都是文学城中人,更何况从乡下进城,言语粗鲁的我这“刘姥姥”呀。时而自言自语,时而以文会友;维系着大家的都是那祖先“仓吉”造的字,同是炎黄的情怀,分享的是那一份儿”喜怒哀乐“。但是,但求认真,但求干净!但求实事求是,而且没有谋名求利之说,更不应故弄悬虚。我想大家都已经是有了”名“,得了”利“,才会到此处耕耘着这一片“文学”园地。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