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且随诗吟:《昨天的城市》by 星如雨

(2021-01-25 19:42:30) 下一个

《昨天的城市》

文/灵兮

昨天的城市 青矮的石墙
那里曾停留过的一小片阳光
如果 身边有你
也许我会默默留下将余生安放

昨天的城市 街角的孩子
湿乎乎的手指上散发着奶香
如果 身边有你
也许我会爱上那座寂静的雪乡

昨天的城市 薄的明信片
我曾写下你的名字又撕碎
如果 身边有你
也许我会退掉车票结束前世的流放

昨天的城市 昏黄的梦境
漆黑的车窗外斜密的夜雨
如果 身边有你
我想在属于我们的小院里种下儿时的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又改了改,押韵了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诗配文,很和谐,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