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流坛黄金周活动】另类金黄

(2023-08-01 18:02:58) 下一个

流坛这周有黄金周活动,咱也跟着凑个热闹。

先把意大利旅游拍照的金黄片搬上来

1. 梵蒂冈金碧辉煌的穹顶

2. 米兰橱窗

3. 佛罗伦萨马赛克展览馆

4. 佛罗伦萨乌菲兹艺术馆

5. 拿波里-金灿灿的橙子

6. 罗马街头

7. 罗马-雕刻大师贝尼尼的杰作

=================================================

下面是我家里面的金黄色

8. 大丽花

9. 自制咸鸭蛋

10. 头顶金冠的黄瓜姐妹在聊悄悄话

11. 炸西葫芦花

12. 松仁玉米

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意大利剪影1-行程小结

意大利剪影2-门

意大利剪影3 - 建筑符号拱

意大利剪影4 - 景点中的人

意大利剪影5 - 邀花入镜

意大利剪影6 - 唯有仰望

意大利剪影7- 脚踏石地

意大利剪影8- 线条的韵律

意大利剪影9 - 手机拍的宽幅 (16:9) 超多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悄悄话的两朵黄金花很形象,抓拍得好,想象力丰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好呀,用公花做菜,母花留着长瓜:)很好吃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分享!看到贴子里的煎南瓜花,今天早上摘了几朵模仿,终于有了第一次!
之前的南瓜花都扔掉了。以后争取常做。
祝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好,我本来想把8月的第一篇用来发给你摆的水星98. 每个字都摆好了,估计这一半天就可以出台了:)你到底是成都人还是北京人啊?我今天看你给麦姐的回帖有点糊涂。我记得你说过你们讲的成都话让在外旅游的你们找到了老乡。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总是创意多多,穹顶与玉米共舞。我特别喜欢那个炸西葫芦花,好看,肯定也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这不是跟着流坛凑个热闹吗:)别说,炸西葫芦花比在意大利吃到的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丹哥。你做的那些菜都可以在流坛出镜了,都是名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哈哈,Joyce当班长那会儿私房还是很红火的。现在的版主都不作为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这是眼福和口福都照顾到了:)最喜欢的还是那黄瓜花和炸西葫芦花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去看了看亮妈参加黄金周活动,谢谢介绍。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重在参与!
想到几年前我在“私房小菜”论坛搞活动时,亮妈也积极参与!
给亮妈一个大大的赞!
晚安!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
今天我laderach 巧克力吃多了:好吃停不下来,贪吃了!喝大麦茶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这就是参加活动,凑凑热闹。没有金饰,咸鸭蛋代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Joyce沙发请上座,我端上大麦茶或者温牛奶。还有点心当夜宵。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亮妈的黄色有创意,不但有金碧辉煌的穹顶,还有自制的咸鸭蛋~~
去流坦逛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