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学做的美食博文链接。放在一个帖子里面好找。

(2017-11-26 06:10: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而且不止一个呢。冬日回国一切顺利。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总算理解了“无上荣幸” 这句话的意思了, 我竟然在厨房大拿亮亮妈妈的菜单上看到了偶的名字,心蓬蓬跳啊! 期待亮亮妈妈的精致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还要跟你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跟着亮妈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学做菜跟背诗词一个目标,练脑健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的。 谢谢你。喜欢你博客里面的音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太好学了,要学习亮亮妈妈的好学精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亮妈整理好了,我来亮妈这里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mina' 的评论 : 好的:)
lumina 回复 悄悄话 多加点, 回头到你这里来找菜谱,学做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