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屋

联合屋需要您的支持,请加入我们
正文

一张全新的一元钞票

(2015-12-29 13:45:50) 下一个

一张全新的一元钞票 

video: https://youtu.be/a-P2uJuWZjQ

先求物质上的需求? 还是先求上帝的国? 

几年前生意做的不好,赔了一大笔钱, 又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工作. 暂时只能够早上去一个门一个门的在每个新社区拜访所有的居民, 为了卖给他们 ADT 保全系统, 晚上则在一所私人的社区学院 Gwinnett College 教电脑与数学. 我的收入其实很少, 常常为要养4个小孩子, 为家里经济的缺少, 而觉得非常的困恼. 我太太总是对我说, 我们一定要将一切的需要交给主. 我听了心里也没有太在意. 当天下午我到 Kroger 超级市场去买东西的时候, 往下一看,看到脚前竟然有一张全新的一元钞票, 我将钞票捡起来, 心里想着,只要努力,主一定会预备的. 之后我常常将这个一元的钞票带在身上, 提醒我自己不要仅仅靠自己的力量, 更要靠主的力量来面对一切经济上面的难关. 

马太福音第六章25到34节说到:

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27.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这几节经文说到上帝会看顾我们一切的需要, 就算是天上的飞鸟, 上帝都养活他, 更何况是人呢? 我相信上帝会满足人类,一切物质上的需求. 因为他是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他创造宇宙天地万物, 是全能神, 一切的主宰. 然而人类却不知道自己最缺乏的反而不是物质上的事物,而是灵命上的需要. 耶稣基督从这几节的经文告诉我们, 如果我们以属灵的事情为优先的话,我们其他的需要,一定会得到满足的. 所以我们明年第一个年度的目标就应该是先求上帝的国和他的义其, 其他的事情, 我们只要努力去做,上帝必然会充分的供应我们, 而且,供应我们的,不是只有一小部分而是我们全部的需要. 我们有这个信心吗?

有件事情可以让我们常常的反省, 我们是先求物质上的需求,还是先求上帝的国及他的义? 如果把这个顺序弄错了, 我们选择先求物质上的需求, 只想凭自己的努力,而且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结果弄得家庭破碎, 健康的失去, 更可怜的是, 还是得不到所要的物质上的需求, 你觉得这划得来吗?但是如果你先把上帝摆在第一位,时常与主同行,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 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帮助人,上帝难道不会供应你一切的需要吗? 这个全宇宙都是上帝的,他要给谁,他就给谁, 你有信心, 他要将你所需要的一切都给你吗? 

求主给我们更多的信心与力量. 

有關侯鵬飛:1997年毕业于纽约大学医療管理硕士学位,2012年奉獻並進入神学院全職半讀進修。為照顾家庭,扶養4个小孩,除了讀神學,教会服侍,及音樂創作外,目前在一家商務软件公司上班。他的另一半,燕君,目前在當地小學作助理老師。

www.HouseUnited.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