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速跟《如花》回送远风

(2020-11-06 00:02:19) 下一个

被远风夸得有点不知所措了了,唱坛藏龙卧虎,比我唱的好,态度又认真的人太多了,其实我多数时候属于疯玩的放飞状态呵呵

谢谢远风厚爱,更谢谢远风送歌这个意外惊喜,文盲我没法用言语表达感谢, 看到你说想听我唱这首金池的歌,我就乖乖的速学嚎出来了,虽然时间短难免粗糙,但绝对比我平时其他歌要态度端正一些。

另外,金池是我在国语女歌手里的最爱,从音色到唱都非常喜欢!!但她的歌很难唱,细节,音色变化和语感都极丰富,我一般都是听听过瘾,没想过要下手毁,嘿嘿!这首金池也唱的极好,我听着也特感动,我唱的十不及一,喜欢这个歌的童鞋,请去听她原唱, 不过别跟我这个连在一起听,哈哈哈

歌曲名:如花dao
歌手:金池du
专辑:花灯满城zhi 电视原声带
掌纹dao 气息
白色的雾 亲切的版路途
如花 照耀权
幸福或痛苦 风吹过她的脚步
我怎么能哭
我怎么不会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什么时候结束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掌纹 气息
白色的雾 亲切的路途
如花 照耀
幸福或痛苦 风吹过她的脚步
我怎么能哭
我怎么不会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什么时候结束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我怎么能哭
我怎么不会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什么时候结束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