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双发祝大家双5节愉快!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ft 佳佳, 用力活着 强 烟:D

(2021-06-14 12:32:53) 下一个

大家端午愉快!!!

近期对自己最喜欢的两首歌:)

首次合佳佳,正经的free style。仰慕已久,终于有机会一起玩啦,哈哈

数不清第多少次强行合烟,不正经的free style,不喜轻拍:)

其实不管正不正经,最喜欢无拘无束瞎玩呵呵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用力活着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作词:方文山/杨坤
作曲:杨坤
编曲:陈飞午
男声:杨坤

(男)到底多爱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女)蓝色热带鱼 他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男)心会不会痛 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女)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男)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你爱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女)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证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Repeat *

(男)关于我的难过 像月亮一样沉默
(女)你什么都不说 总是用温柔看我
(男)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它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女)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证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