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新歌组】 《客官不可以》《屁股翘翘》《忐·忑》神曲三发

(2020-12-13 14:45:36) 下一个

祝大家愉快哈哈

客官不可以 ft 麦小兜

屁股翘翘

忐·忑 ft 入戏太深 (找不到歌词)

客官不可以(& 小凌)

编曲:徐良
作词:徐良
作曲:徐良

小凌:
客官 不可以
你靠得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徐良:
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然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
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
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徐良:
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然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
客官 不可以
你靠得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rapeat*2
小凌: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屁股翘翘

作词:毛泽少
作曲:毛泽少
编曲:程石、王勖

你说我是天使的化身
却也有魔鬼般的眼神
总是带着微笑散发青春
还有一点点孩子的娇嫩
我却觉得你更像个老人
说话非要假装着深沉
做事还有一点点慢吞吞
Oh这个问题我一想到就头昏
Wow
身体在发烧
Wow
这是什么预兆
Wow
好想大声叫
Wow
气流在狂飙
屁股翘翘摇一摇
心在怦怦跳
眼光闪烁像火苗
你知不知道
屁股翘翘摇一摇
心在怦怦跳
眼光闪烁像火苗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说我是天使的化身
却也有魔鬼般的眼神
总是带着微笑散发青春
还有一点点孩子的娇嫩
我却觉得你更像个老人
说话非要假装着深沉
做事还有一点点慢吞吞
Oh这个问题我一想到就头昏
Wow
身体在发烧
Wow
这是什么预兆
Wow
好想大声叫
Wow
气流在狂飙
屁股翘翘
屁股翘翘摇一摇
屁股翘翘摇一摇
屁股翘翘摇一摇
屁股翘翘
屁股翘翘摇一摇
心在怦怦跳
眼光闪烁像火苗
你知不知道
屁股翘翘摇一摇
心在怦怦跳
眼光闪烁像火苗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屁股翘翘摇一摇
心在怦怦跳
眼光闪烁像火苗
你知不知道
屁股翘翘翘翘摇一摇
心在怦怦怦怦跳
眼光一闪一闪像火苗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