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粤留声】【粤语队】60 独自畅饮 61 漩涡 62 让我跟你走

(2020-12-28 11:32:50) 下一个

《独自畅饮》一听钟情,跟风朋友学的

《漩涡》是我喜欢的歌,但一直也没动力学,直到前些天看到了平均20k币的礼物合唱,果断现学现整了一个,音效是match底板的,不过朦胧也遮丑

《让我跟你走》是心血来潮想学的,印象里彭羚的歌都很小女人的,没想到这歌彭羚嚎着唱完的,真是大吃一惊,于是默默删掉了我整的小女人版,也跟着嚎了一个呵呵

独自畅饮

无线剧集《我为钱狂》主题曲
作词:郑国江
作曲:林子祥

求开开心心咁生活先至过瘾
愁眉苦面常令人担心
争取高分使心内充满振奋
快乐原是极之近
寻新的方式将生命指引带引
唔系全依赖人但求开心
饮杯啤酒酒精令心里振奋
为你洗清怨共忿
醉眼惺忪自自然然满眼缤纷
独自畅饮总好过愁城坐困
醉里看他他都较平日性感
一起去梦幻美丽人生
【过渡乐】
高歌一曲将低调感觉振奋
共寻欢乐人但求开心
一首好歌将欢乐空气里渗
一起高歌好气氛
唱到走音咁先至更觉开心
全程投入都好过挨完就训
暖暖的歌惊醒那沉睡嘅心
将心里纳闷变做琴音
求天天开心咁生活先至过瘾
为你洗清怨共忿
快乐时快乐以歌声送走灰暗
欢笑调子永在你的心
快乐时快乐你今天更加吸引
快乐原是这么近
谁管真不真倾心事需要去氹
唔系全虚伪而但求开心
真心痴心讲多就感觉太真
讲番多少搅气氛
讲番多少搅气氛
 
 

漩渦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
監製:黃耀明、李端嫻@人山人海/陳輝陽@好好笑

沿著你設計 那些曲線
原地轉又轉 墮進 風眼樂園
世上萬物 向心公轉
陪我 為你沉澱

逾越了理性 超過自然
瞞住了上帝 讓你到身邊
即使愛你愛到你變成碎片
仍有我接應你落地上天
如你 化作了粉末 誰還要健全

來沉沒 在我的深處吧
埋在愛情下
世界快要變作碎花
來接我吧
趁這結尾 嘆口氣吧
原諒我們吧
答應送我 最美那朵水花可以嗎

來擁抱著我 形成漩渦
捲起那 熱吻背後 萬呎風波
將你連同人間浸沒
我愛你亦是那麼多

來擁抱著我 從我腳尖親我
靈魂逐吋向著洪水跌墮
戀愛在蠶食我
如地網天羅
不顧後果
這貪歡惹的禍
是誰在吞沒誰也奈何
是誰被捲入誰紅顏禍

來沉沒 在我的深處吧
埋在愛情下
世界快要變作碎花
來接我吧
趁這結尾 嘆口氣吧
原諒我們吧
答應送我 最美那朵水花可以嗎

來擁抱著我 形成漩渦
扭曲那 萬有引力 倒海翻波
直到這世界 澈底攪拌
清清楚楚 只得我們
直到這世界 澈底癱瘓
剩下自己在遊玩

來擁抱著我 形成漩渦
捲起那 熱吻背後 萬呎風波
將你連同人間浸沒
我愛你亦是那麼多

來擁抱著我 從我腳尖親我
靈魂逐吋向著洪水跌墮
戀愛在蠶食我
如地網天羅
不顧後果
這貪歡惹的禍
是誰在吞沒誰也奈何
是誰被捲入誰紅顏禍

沿著你設計 那些曲線
原地轉又轉 墮進 風眼樂園
世上萬物 向心公轉
沉沒湖底 欣賞月圓

 

让我跟你走

作词:张美贤
作曲:梁文福
编曲:杜自持

逃避你的眼光 还是要一再偷看
逃避却偏退不去 泛滥我心里挂念的感觉
容许在这晚上 什么都不听不看
坐在房的中央 对着灯光 想你又想你
小心一些不算过分 不想再爱会再次痛心
但你一笑一语可以一秒间扭转天昏跟地暗
假使拘谨不去接近 剩余寂寞伴我继续做人
就以毕生的勇敢 将我的爱赌这下半生
来让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边海角
如若你肯靠紧我 你愿疼惜我未悔当初
来让我跟你走 寻觅最真挚感觉
陪着痛苦也经过 快乐也经过 让你好好爱我
来让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边海角
如若你肯靠紧我 你愿疼惜我未悔当初
来让我跟你走 一生一世都不够
陪着痛苦也经过 快乐也经过 让你好好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