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新歌组】84 《生活倒影》里《无人之岛》上有《灰狼》

(2020-12-12 11:05:42) 下一个

我最想推的是生活倒影这首歌,第一次不知道咋听到的时候就感觉很舒服很别致的一首歌。是苏运莹的作品,一直觉得她灵气满满!

无人之岛引起我注意是因为作曲人叫小5:)曲子听着还不错,就也唱一下

灰狼是歌名让我好奇了,听一下觉得鼓点挺过瘾的,就跟着嚎了一个

生活倒影

作词:苏运莹
作曲:苏运莹
编曲:荒井十一、 ARI阿瑞

半山腰上的人 他还好吗
为什么看起来 总有悲伤眼睛
路 过 他 的 人 们 也许会问候 也许会就走
也许还没等他回过神 就已是朝夕又交替

没有人知道他 他还 好吗
为什么遇到的 总是苦难的呢
路 过 他 的 朋 友 不必用怜悯 不必要问候
也许还没等他回过神 就又是一年春天过去

风轻轻拂过半山腰 他的眼睛总有些落寞
云轻轻盖过他头崖 他的眼睛总是有泪痕
他在等什么 他在盼著 什么

没有人知道他 他还 好吗
为什么遇到的 总是苦难的呢
路 过 他 的 朋 友 不必用怜悯 不必要问候
也许还没等他回过神 就又是一年春天过去

风轻轻拂过半山腰 他的眼睛总有些落寞
云轻轻盖过他头崖 他的眼睛总是有泪痕
他在等什么 他在盼著 什么

风轻轻拂过半山腰 他的眼睛总有些落寞
云轻轻盖过他头崖 他的眼睛总是有泪痕
他在等什么 他在盼著 什么

嘿 年轻的小伙子 你怎么看起来没有精神
你有什么心事可以告诉阿妈
阿妈帮你出出主意 阿妈家里养的鸡鸭鹅
鱼鸟菜叶 我每天都给它们浇水
觉得很幸福 ,生活是这样的,
你要学会坚强和面对还有发现身边的美好,
你看对面的高山多漂亮

风轻轻拂过半山腰 春天时刻万物苏醒了
云轻轻盖过他头崖 悲伤过去迎来朝阳
他终于笑了 他终于笑了 他笑得好看
他终于笑了 他终于笑了 他笑得好看
 

无人之岛

作词:申名利
作曲:小5

黑色的背后是黎明
以为来日方长所以别把梦吵醒
时间它继续飞行
下一站机场门外 拥抱你的背影

蓝色的背后是纯净
低下头俯瞰陆地上想念的眼睛
生命中有些事情
从没有原因说明 一刹那的寂静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
能不能再听一听 听你的声音
就算是探秘 (是贪玩而已)
跟着潘彼得去无人岛旅行
我不会怪你的
天空一望无际 是海洋的倒影
蓝色一望无际 我的你在哪里
假如迷路了一定 (记得)把思念装进漂流瓶
(记得)快寄给我别让人担心

蓝色的背后是纯净 (云淡风轻)
低下头俯瞰陆地上想念的眼睛
生命中有些事情 (不能透明)
从没有原因说明 一刹那的寂静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
能不能再听一听 听你的声音
就算是探秘(是贪玩而已)
跟着潘彼得去无人岛旅行
我不会怪你的
天空一望无际 是海洋的倒影
蓝色一望无际 我的你在哪里
假如迷路了一定 (记得)把思念装进漂流瓶
(记得)快寄给我别让人担心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
能不能再听一听 听你的声音
就算是探秘
跟着潘彼得去无人岛旅行
我不会怪你的
天空一望无际 是海洋的倒影
蓝色一望无际 我的你在哪里
假如迷路了一定 (记得)把思念装进漂流瓶
(记得)快寄给我别让人担心
 

灰狼

Grey Wolf
作词:G.E.M.邓紫棋
作曲:G.E.M.邓紫棋

每个孩子生来本善良 却天生会说谎
每个杀手应该都心狠 却有人不太冷
玫瑰虽然漂亮 也会把人刺伤
谁为了几口饭 生了非分之想

谁是白羊 谁是灰狼
谁来判断谁能被原谅
谁的话也别说得风凉

都不是黑或白 都是灰的存在
都曾轰烈地爱 都曾把谁伤害
都曾烧坏脑袋 都曾及时醒来
都曾傻傻等待 都曾一脚踢开

都不是黑或白 都是灰的存在
人生其实从来 没绝对的好坏
把一颗心剖开 有太多的原来
你我同样活在 一片青红皂白

这个世界对于大灰狼 有刻板的印象
狼皮下也许是一只羊 走到末路穷巷
谁不是受了伤 伤口才受感染
谁生活更艰难 谁其实更绝望

都是白羊 都是灰狼
都别带着通俗的目光
都自带着矛盾的征状

都不是黑或白 都是灰的存在
都曾轰烈地爱 都曾把谁伤害
都曾烧坏脑袋 都曾及时醒来
都曾傻傻等待 都曾一脚踢开

都不是黑或白 都是灰的存在
人生其实从来 没绝对的好坏
把一颗心剖开 有太多的原来
你我同样活在 一片青红皂白

当雀跃的心慢慢铺上一层灰
慢慢孕育了心中的一只鬼
日积月累 眼泪玷污了水

都不是黑或白 都是灰的存在
都曾轰烈地爱 都曾把谁伤害
都曾烧坏脑袋 都曾及时醒来
都曾傻傻等待 都曾一脚踢开

都不是黑或白 都是灰的存在
人生其实从来 没绝对的好坏
把一颗心剖开 有太多的原来
你我同样活在 一片青红皂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