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痛,痛,痛,痛,痛。。。神曲跟着走半个:)

(2020-12-16 17:44:35) 下一个

一下子上脑了,必须念完没心事。唱的部分我兴趣不大没整,正好省事儿不用弄合唱搞两遍了。

整太快,好像中间有几句有旋律的被我直接念掉了,不过大家就听个乐呵吧,顺便跟着节奏扭扭脖子扭扭腰,挺好!哈哈

China Reggaeton

愛人啊 妳在哪裡呀?
阿哥啊 想妳啦
這裡不是波多黎各海地古巴牙買加
也沒有加勒比海盜在海上跳著森巴
木腳獨眼大鬍渣 鹿皮靴長頭髮
巴布.馬力的反拍節奏七個洽七個七個恰
琵琶配竹簫 輕快又跳躍
二胡拉著悲傷的旋律 哥滄桑的寫照
古箏代替了吉他 一樣有撩人情話
穿梭在爛泥路上都是 竹籬笆 牽牛花
妹妹她終於長大啦
到城裡念書Bye Bye啦
錢統統全都塞給她 每個月還說不夠花
大都會的生活消費誘惑太大
哥哥還在傻傻日夜為她牽掛
妹妹終於提分手吧
掛電話前說Bye Bye啦
哥聲淚俱下嘩喇喇 找別人戀愛忘了吧
高舉起米酒他對著天空哭喊
牛羊雞鴨都笑他太癡太笨太傻
China Reggae Reggae Reggaeton
痛痛痛痛
(心痛心痛 好痛好痛)
我的肚子痛
(都說了別喝太多今晚又睡馬桶)
我心更痛
(還有頭痛牙痛腳痛關節痛痛)
China Reggae Reggae Reggaeton
痛痛痛痛
(心痛心痛 好痛好痛)
一切已成空
(都說了別喝太多你看又發酒瘋)
就讓它隨風
(把她忘了明天又是一道彩虹)
爸 對不起我把積蓄統統都給了她
媽 我是真的愛她不能不能沒有她
瞎 朋友都說我瞎 以為愛情真偉大
聽說下個禮拜她 就要出嫁
咱青梅竹馬 倆一起長大
從她幼齒到發芽 準備要立業成家
卻被那開著馬賽拉帝的渣渣
送AA普拉達 把她騙走God God
收音機播著倫巴 我含淚跳著恰恰
她電臀來個搔莎 雷鬼還帶些Conga
我身在那東方一樣跳著你的步伐
甩著我頭髮 Shake it shake it Mama
失戀了就去Party 呀 找兄弟吃飯撐飽它
中南美洲都搬回家 用力唱歌去跳舞吧
生活再難再差 苦惱也沒辦法
不如搖吧 轟吧喝吧 瞎嘎啦嘎
China Reggae Reggae Reggaeton
痛痛痛痛
(心痛心痛 好痛好痛)
我的肚子痛
(都說了別喝太多今晚又睡馬桶)
我心更痛
(還有頭痛牙痛腳痛關節痛痛)
China Reggae Reggae Reggaeton
痛痛痛痛
(心痛心痛 好痛好痛)
一切已成空
(都說了別喝太多你看又發酒瘋)
就讓它隨風
(把她忘了明天又是一道彩虹)
啊 阿妹啊 阿哥等你回來呀
China Reggae Reggae Reggaeton
痛痛痛痛
(心痛心痛 好痛好痛)
我的肚子痛
(都說了別喝太多今晚又睡馬桶)
我心更痛
(還有頭痛牙痛腳痛關節痛痛)
China Reggae Reggae Reggaeton
痛痛痛痛
(心痛心痛 好痛好痛)
一切已成空
(都說了別喝太多你看又發酒瘋)
就讓它隨風
(把她忘了明天又是一道彩虹)
一切已成空
(都說了別喝太多你看又發酒瘋)
就讓它隨風
(把她忘了明天又是一道彩虹)
一切已成空
就讓它隨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