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努力解释为什么拜登躲避访问火车翻车,直接帮助和指引方向一样 2/23/2023

(2023-02-23 16:36:22) 下一个

HYGO:女秘努力解释为什么拜登躲避访问火车翻车,直接帮助和指引方向一样

KJP struggles to say exactly why Biden dodging visit to Ohio, helping Ohio Directly = Direction 2/2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2023 年 2 月 23 日,有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总统经常访问许多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的现场。而东巴勒斯坦的这种情况显然需要联邦的多机构回应 和州一级。所以我想我只是在努力理解为什么总统不会去东巴勒斯坦。难道它根本不符合总统访问的标准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我不——我想在这里非常清楚:我认为没有理由在这个问题上争论不休。 我想当你看如何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 (笑声)那是什么?

记者:就一点——这是一首家庭小调。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哦,它很漂亮——一首很好听的曲子。 哦。 好的。 彼得·亚历山大放下手机。 (笑声)好的。 所以——而且它并没有停止——我想说的是,它并没有因环境保护署而停止。 同样,FEMA、CDC —

记者:是的,但这与总统访问完全不同,这正是我要问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是——我——我——看,我想在这里说得非常清楚。 我没有——再说一次,我在总统访问中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记者:当然。 但出现也是如此。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认真对待。

记者:是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环保署署长现身现场。

记者:卡琳,总统要去俄亥俄州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没有——目前,我没有任何要宣读或——或宣布去俄亥俄州旅行的消息。

但是,再一次,我们在实地拥有 EPA。 我们有 DOT。 Buttigieg 部长今天在那里。

记者:不过,我的问题是总统是否对这样的回应感到满意。 是他?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是的,他是。 看,我们相信,当您考虑这种反应是如何发生的时——对吧? ......所以,是的,总统是 - 当然 - 再次保持更新 - 了解当地发生的事情,但也赞赏他的多个机构一直在做的工作

记者:东巴市长称,总统在去东巴之前先去了乌克兰,这是“打脸”。 总统对这些评论有何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听着,我会这么说,我已经在顶部说过了,也就是说,你知道,我列出了我们所做的事情......总统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更新这件事 周...

记者:你至少可以——我知道你不能说总统现在是否计划去那里。 但是否在讨论总统近期可能会去那里?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只是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我知道——我知道人们对此很感兴趣。

记者:它不会让——我的意思是,我猜人们的问题是——对那里的人们来说,至少可以说它正在讨论中。 它是否正在考虑之中?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我认为人们应该理解的是,我认为人们应该感到安心的是,总统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 再一次,皮特国务卿就在那儿,又一次,会见了市长——市长在那里并继续做——

记者:他是按照总统的指示去的吗? 国务卿皮特是不是在总统的指示下?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我——看,皮特国务卿去了,因为他认为此时去那里对他来说很重要。 而且 - 而且,你知道,它是 - 它是 - 它是 -

记者:这个时候去合适吗? 他说他想在正确的时间去。 这是正确的时间吗? 即使是他,今天也对自己是否达到了正确的平衡持保留意见。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我认为这很重要——我认为重要的是他在场。 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我们在那里看到了交通部部长。 不过,我确实想说一件事,那就是对 Buttigieg 部长的恶意攻击很多。

KJP 难以准确说明拜登为何回避访问俄亥俄州,直接帮助俄亥俄州 = 方向

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