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老歌组】74 笑红尘, 75 酒干倘卖无

(2020-12-11 18:06:05) 下一个

倒了!两边捣乱成功。发两首不酷的喜欢的老歌儿鬼脸

笑红尘

酒干倘卖无

笑红尘

作词:厉曼婷
作曲:李宗盛
编曲:鲍比达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消 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重复*)
 
 

酒干倘卖无

作词:罗大佑/侯德建
作曲:侯德建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那有地
没有地那有家
没有家那有你
没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养育我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护我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抚养我长大
陪我说第一句话
是你给我一个家
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
虽然你不能开口说一句话
却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白与真假
虽然你不会表达你的真情
却付出了热忱的生命
远处传来你多么熟悉的声音
让我想起你多么慈祥的心灵
什么时候你再回到我身旁
让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