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超级模仿秀】我不够爱你 ft 叉 附送短平快配音一截

(2020-07-06 09:46:18) 下一个

叉子模一下刘华,我没魔陈慧琳,我在合唱的部分模了模叉子得意 把这歌送给无问兄和微雨亲,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这段配音被那句摸完尸体摸我给逗乐了,论吵架时候语速语量的重要性,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我这念rap的都差点跟不上,哈哈

我不够爱你

作词:謝銘佑    作曲:謝銘佑

编曲:屠颖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没那么全心投入 所以会一败涂地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忘了你的勇气
没办法重来一次 也只好听天由命

不能在没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轻易的闭上眼睛
因为你会出现 在天空或心里

不能在一望无尽的地方
也不能钻进那拥挤人群
因为寂不寂寞 都会提醒我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没那么全心投入 (全心投入)
所以会一败涂地 (耶~呜~耶依耶)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忘了你的勇气 (我忘了你的勇气)
没办法重来一次 (重来一次)
也只好听天由命

不能在没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轻易的闭上眼睛
因为你会出现 在天空或心里

不能在一望无尽的地方
也不能钻进那拥挤人群
因为寂不寂寞 都会提醒我
我失去了 (我失去了)
我不够爱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