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的小孩在十九岁的最后一天:DD

(2020-03-31 10:54:22) 下一个

复古两首小伊,之前只听过流浪的小孩,据说第一首当年很火得意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作词:伊能静 作曲:李正帆
演唱:伊能静
那一年我们正迷惑
日子在无知中滑过
爱情只牵牵手 书本变的好重
十九岁的年龄 本来就不太懂
对我们这群人来说
爱情要比汽水可口
一成不变的日子 我们从来不过
十九岁的年龄 本来就该挥霍
忽然之间就走过
十字头的年龄没留下什么
二字头的开始
我好想说如果一切可以从头来过
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无悔的梦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无悔的梦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对我们这群人来说
爱情要比汽水可口
一成不变的日子 我们从来不过
十九岁的年龄 本来就该挥霍
忽然之间就走过
十字头的年龄没留下什么
二字头的开始
我好想说如果一切可以从头来过
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无悔的梦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无悔的梦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无悔的梦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无悔的梦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流浪的小孩/pre>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志遠
流浪的小孩 淚為自己流
流浪的小孩 笑發自心中
流浪的小孩 少年多揮霍
心比世界還寬容

應該要往那裡走 找到一個地方屬於我
不需要勉強虛偽 心像風一樣自由

*告別青澀和無知 不希望自己變得太成熟
 成人的謊言太多 夢也漸漸被現實奪走

#我要出去走一走 年少的心有勇氣追求
 看世界多開闊 天能夠有多大 夢多難求
 我要出去走一走 孤單的生活會更快樂
 也許會有挫折 但這是我的選擇
△流浪的小孩 淚為自己流
 流浪的小孩 笑發自心中
 流浪的小孩 少年多揮霍
 他的心比世界還寬容
 流浪的小孩 努力編織夢
 流浪的小孩 對自己負責
 流浪的小孩 昂首向前走
 失敗也不會退縮

Repeat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