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重庆野玫瑰 跟渡渡

(2020-03-09 19:55:35) 下一个

哈哈,渡渡的歌我跟风的第二首鬼脸

低音悲剧的我跟风跟的费老劲儿了。。。勉强能唱出声响,哈哈哈。

渡渡的版本也是我这个号代发的(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623938.html

渡渡唱的风情万种,我学不出来,大家就听听我学的有木有那么一丁点儿像嘻嘻

重庆野玫瑰

我又回到我的城市像个受委屈的孩子

朦胧的细雨如此放肆撩起我的心事

我还记得你的样子散开的头发被雨淋湿

凄美的灯火如此坚持牵引我追寻你的影子

重庆野玫瑰你是否入睡

我想了一想望了一望还在为你受罪

重庆野玫瑰你带刺的美

我泪也不淌心也不伤只是有点后悔

我还热爱我的城市像个缺乏爱的孩子

今晚的月亮如此真实追回了往事

我还欣赏你的固执也许是你爱我的方式

荒唐的青春到此为止我不再为爱自以为是

重庆野玫瑰你盛开为谁

你如此倔强如此疯狂霸占着我的泪

重庆野玫瑰你如此绝对

我卖了坚强卖了梦想支撑住你的美

重庆野玫瑰你盛开为谁

你如此倔强如此疯狂霸占着我的泪

重庆野玫瑰你如此绝对

我卖了坚强卖了梦想支撑住你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