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儿子的三十岁生日

(2022-10-18 06:15:21) 下一个

儿子,三十年前的今天你来到了我的生命里,感谢你选择了我成为了你的妈妈,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希望。是你教会了妈妈从一个自私懒惰,没有责任感的人学会了宽容,努力,担当,和如何去爱。和你生活的每一天里,你带给了妈妈丰富多彩的日子——-生气,难过,担心,但是更多的是无数的惊喜和收获。

幼儿园时的升旗手,小学时被ymca的挑选为参观私人豪华游艇的好孩子,还有第一赢得竞技奖项获奖的小恐龙,初中总是落选的体育运动狂热者,再到高中时候全国橄榄球比赛的总冠军,还有你不愿告诉我的在大学橱窗里杰出学生的照片,羞涩地不想和别人分享的公司排名第一的成绩,这些不仅是妈妈开心的回忆,更是教会了妈妈低调谦虚。你从来都不是一个让中国妈妈放心的好学生,老师甚至开玩笑说你是唯一数学不好的中国人。

记得高中时候几乎每个周末的party吗?酩酊大醉的朋友用自己的膝盖撞破了别人的玻璃门,九个孩子酒气冲天地躺在海边豪宅的巨大主人床上沉睡不醒,weston hill里被警察包围的泳池狂欢,你和你的朋友从躲在bush的囧样,这一幅幅图片,让我每每想起来都能欢笑起来。

记得因为你在park把别人打晕了,我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接到警察电话让我去领你回来的了时候,我全身颤抖的样子,几乎开不了车,到了park,一看到你,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出来。原来你是看不惯那个人凌辱别人,打抱不平地相助,一拳就把那个人打晕了,他还是一个大学生而你才是十年级。从那时起我才知道你有柔和的心里也充满了勇气,而这种勇气也表现在了不理会世俗的眼光和看法里。

所有的人都会想争取早日从大学里毕业,可你却是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而延时毕业,毕业了因为要创业跑到饭店里做服务员,那一年你过的很寒酸,没有钱还要不断地投入资金去经营自己的公司。而顾客有时给的小费少的惊人,有时给一桌十几个人服务,一个晚上才得$5 的小费,看你满身疲惫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你却安慰我说:没事的,妈妈,他们也许只是一年才会到这样的地方消费一次,他们已经尽力了。你的善良和善解人意,真让妈妈感动。我很庆幸我的生命里有你,

感谢上帝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儿子,在你三十岁的今天,我只想对你说谢谢你我的儿子,感谢你给了我生命的美好和意义。看到你热情和朝气蓬勃地走过来,我知道你的未来肯定回更美好。

妈妈想对三十的你说:勤快可以让你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勇气会让你战胜所有的困难。只要你有了勇气和勤劳,你就会拥有你想要的任何生活。

儿子,祝你三十岁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这是我们家的基因,也没法让他恨起来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不理解你的的意思,是不是因为复活节将近的影响?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Brisa'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很棒哦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单一点好'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没有哦,我是差生,还有很多作用没有完成。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善良第一。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岁了还不放过,看着背脊骨发冷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岁了还不放过,看着背脊骨发冷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恭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Good children make happy parents.这句话我对儿子从小说到大:谢谢你来做我的儿子,谢谢你让我如此幸福。
简单一点好 回复 悄悄话 Wow!你这是圆满交作业了。我们还在学习努力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