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患冠状病毒续

(2021-09-12 05:20:33) 下一个

 

今天我想就上一篇文章说几个事实

1,星期五接女儿回来的时候,一路上有给她吃tyleno,但是都没有退烧,从她滚烫的身体,红扑扑的脸蛋和嘴唇,我不敢想象是多少(路上没有体温针。)我可以确实地说,第一天的高烧是中药(不是莲花)针灸,捏沙,药物滚摸身体和放血取的作用,因为她回来后吃tyleno也仍然没有退烧。(一般吃了药是半个小时后起作用。)第二天中药?两片阿司匹林,基本可以控制高烧,但是还是有低烧所以用了tyleno,用了之后退烧很快。从女儿的治疗来看,这个病毒最高点高烧,单纯的tyleno是控制不下了。这个点控制不住恐怕就是很多人转icu的原因。

2 阴性不具有传染性,如果有哪个专业认识能提供证明说明我这知识面不正确的话欢迎指出。

3,我百分之百的相信热薄荷茶,在刚刚开始喉咙有点感觉的时候,每喝一口,仰头gargling,一面gargling一面慢咽,每十分钟一次,如果能坚持,一定会有帮助。一定要热的。我想,所有的病毒是从呼吸食道侵入,这样的方式可以一方面可以把病毒浓度冲淡,薄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所以才有效果。

4 我带儿子去体验,只是看而不是玩,再强调一遍我的知识让我知道阴性不传染。

疫苗肯定有作用!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和家人不想自己有可能是万分之一的牺牲品。自从去年治疗了女儿比今年更严重的病情之后,我对治疗这个感冒很自信。

6,我知道很多医生都会建议你患病了要用Dzinc,据说是病人血液里缺少这两个化学品。只是他们没有测试道到底这个缺失是一个结果还是一个起因。我认为这个只是结果,是病毒需要这两个化学品的结果。我们知道这个病毒最危害的是造成血栓,大量的血栓形成造成了严重致命的炎症,才让这个病毒无比凶猛。我曾在2012年时候看到一篇生物医学的文章,两个年轻的科学家发现D会造成血栓和血管硬化,记忆如此深刻是当时大姐因为脑血栓住院,我问她是否使用D或者其他钙片,她说没有,几天后和她女儿通话才知道,她每半年会打一针Dzinc 是因为它可以增加血浓度。学过医的人都知道血浓度对于血栓会意味着什么。

发表我孩子生病的文章,原本只是希望能给大家在对抗这个病毒上扩宽眼界,没想到得到大量的吐槽,也让我领教了绫霸的厉害。我希望理性的讨论,但是如果你认为你的满心的怒火和愤慨无处可发,也欢迎在这发泄,因为坏的情绪和疑惑,发泄了对你是有极大的好处,也算我间接帮了你。与病毒共存,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希望大家都健康!

 

补充: 星期五一路上女儿呕吐不止,回到家开始拉肚子。治疗后星呕吐完全停止,拉肚子也没有,星期六她的大便还是有的情况,星期天只有在傍晚的时候才有低烧,星期二以后就没有发烧,咳嗽到了昨天晚上可能有一两声,不过味觉还是没有恢复。我不知道如此严重的病情,西药控制要多久。对于一个星期不到能有这样的效果我是非常满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老大' 的评论 : 我真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能理性一点,不过非常感谢????
周老大 回复 悄悄话 不必理会负面评论。对他人来说,打了疫苗的是更危险的传染媒介,因为更可能成为无症带毒。以前我只戴普通口罩进公司,现在是外面套上N95, 进超净室之前摘掉。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shen6' 的评论 : 我英语是不好但也不要随便诅咒人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ust11' 的评论 : 我不知道对别人定义为“公德心很差”算不算bully?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ccatissimo' 的评论 : 站在自己的角度对别人品头论足,用自己的经历代替别人的经历才是你所说的:自私又愚蠢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如此说来,icu也可以用同样的评议:呼吸机没有用要不换几个死人来呼吸呼吸?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耐心!我只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经历让人可以开阔一点眼界。不行没有关系,但是不能以自己的经历去否定别人的经历和知识。为啥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的经历是才是唯一的结果,别人的不同就是招摇撞骗,这是最不能理解的。我从未否定疫苗的作用,但是一味地忽略它的危害也是造成更大的伤害。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n008' 的评论 : 随便辱骂并不能代表你的正确和高尚。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rabbit' 的评论 : 我之所以肯定我我儿子不会有是因为,早期的控制会让病毒无法现身,当然也就无法检测和传染。我的先生75岁有所有能说出的慢性病,53就动过心脏手术,癌症也是让他失掉半边耳朵。在家里除了女儿带口罩,我们就是正常的生活。20年我们家已经经历过一次。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冷静下来,好好思考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之男' 的评论 : 请不要随便辱骂人,这并不会表面你有多正确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2017' 的评论 : 我用同一句话回复你:用自己的经验去否定别人的经历和知识,是愚不可及,所在你自己的沙子里好了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人丙丙' 的评论 : 最讨厌自己没有经历过的就可以全盘否定别人的经历。请活在你自己的沙子里好了,不要出来指手画脚。死亡随便捏造,连上天也会惩罚的。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茶缘' 的评论 : 谢谢!非常感谢????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rfusionist' 的评论 : 我认为随便从自己的经历里去否定别人的经历和自私才是愚不可及!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shen6' 的评论 :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我们没有传染任何人。我和我先生一个老慢性病都安然无恙。我真
真实地写出我的经历,只是想提供一些真实的东西。当科学染上政治,媒体不再真实的时候,我们必须学会思考和具备侦探的能力去寻找真相。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ntemps' 的评论 : 因为我知道儿子不会是阳性,即使有咳嗽。他一个星期里测了三次,因为他也怀疑自己是否得了。可惜没有。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y_01' 的评论 :追求真实是我生活的目标,因为我知道真实才会让我快乐和简单
printemps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也怀疑阴性的结果是不准确的,要不然为什么后来又去检测呢?既然怀疑是阳性,就不应该到处乱跑,哪怕是疑似病例也需要在家隔离,这是起码的知识和道德
printemps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你女儿是阳性,只是检测结果不准确,是假阴性,而进一步的检查结果也证实了她确实是阳性
nshen6 回复 悄悄话 你大错特错了。A test cannot tell how contagious you are. 看不懂英文让你孩子翻译 。暂时阴性也会传染,尤其是在incubation 期间。无知加故意,导致你们家传染了多少人,自己去想吧。记住了,karma is a bitch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新冠得了之后,即使好了有不少人也会有各种后遗症。最严重的是大脑功能下降。孩子们还年轻呀,能不得上最好了。
perfusionist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帖子觉得挺悲哀的。 无知可以原谅, 但自私是很可耻的。 我是做体外循环的。新冠病人严重到不能自己做气体交换时就需要用我操作的心肺机来维持生命,使肺脏有机会恢复。 我是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自从有了新冠疫情后, 我的战场就转到了I C U。开始有疫苗后, 我们这重病下降了很多。 开放旅游后,带进了很多的Delta 病毒,疫情到处开花。医院病床爆满。90%以上是没打针的。 I C U里的重病人和死了的病人几乎清一色的是没打针的。他们大都是有基础病的人。医务人员再次冒着生命危险在超负荷地工作着,试图去救这些不愿打针而染病的人。很多义务人员都被传染上新冠。 我认识的一个30多岁的壮小伙子护士,去年在疫苗出来的前一周染上病,三个月都没好。听说一辞职了。现在的Delta 变种病毒传染性非常强。所以得病的人为了别人和自己的亲人一定要隔离。到处都是的病毒大都是像你这样不打针(是你的权利),不注意的人散出来的。
不是懂医吗? 去网上看看新冠病人的肺X片就是知道是多么可怕的事了。
希望你运气好,躲过这个大劫。
我天天去照顾那些因不打疫苗而垂死搏命的病人,每天在担心把病毒带给我的家人。。。。
你觉得你的行为合适吗?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负面回复呢?!
茶缘 回复 悄悄话 你分享的信息很细致,也很有价值,非常感谢!

读帖只要能吸取到对自己有用的部分就是好贴。
节度使 回复 悄悄话 看道"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就知道是胡编乱造的文章,建议文学城封掉这个账号
zy_01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个无知、自私、可恨的大蠢货!孩子也好不到哪去!要不怎能跟着你乱跑而不阻止?好意思说以你的知识,拜托,一个蠢货在这里炫耀科学?!
gl2017 回复 悄悄话 你打不打疫苗没人关心,吃莲花喝薄荷茶更是你的自由。可你女儿确诊了还领着有症状的儿子到处乱跑真是太可恨了。你难道不知道连你都是密接者吗?你这种顽固的伪科学者也许只有在国内被封门才治得了!

+1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只有说"患某种病"的,没有说"患某某病毒"的。作者连常识都没有。
man00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混账谎称中医治疗新冠,无异于谋财害命。
福寿里 回复 悄悄话 中医认为"肺与大肠相表里"。即大肠有肉,如便秘,食入大量蛋白质/脂肪食物而排泄不畅,则会出现肺的症状,即呼吸道感染或易感。所以预防呼吸道感染首先要"虚其腹"即少食,节食,限食。预防第一!
路人丙丙 回复 悄悄话 本来郎中不懂科学,惧怕疫苗,还情有可原,但造谣认识几个打了疫苗死掉的,就只能归到垃圾类了。 请不要在他们的称谓里加”医”字。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也难怪大家不相信中医,她就连写个网贴也扯这么低级的谎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没把打疫苗死的朋友给放血扎过来?呵呵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这赤脚医生还在这里丢人现眼,打疫苗死亡率是万分之一?不造谣会死吗?
丁丁猫和熊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哈哈哈

高乐乐 发表评论于 2021-09-12 12:28:51
“你有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你不希望成为万分之一的牺牲品。

你这几个朋友是一家人吧,否则你的朋友圈也太大了。
阳关三叠 回复 悄悄话 你打不打疫苗没人关心,吃莲花喝薄荷茶更是你的自由。可你女儿确诊了还领着有症状的儿子到处乱跑真是太可恨了。你难道不知道连你都是密接者吗?你这种顽固的伪科学者也许只有在国内被封门才治得了!
河之男 回复 悄悄话 这又蠢又坏的一家人好像和文学城几乎所有其他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一样。
如果作者还有一点智商的话,赶快删掉你的垃圾吧。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下面一个留言的第一句应该是”还有,你说几个朋友家人打疫苗死了大家都不信:。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你说几个朋友家人打疫苗大家都不信,因为真正是疫苗引起的死亡一个州大概也找不到几个。就算是把所有上报的死亡都算进去,也不会有那么大的概率。说话,不管目的是什么,都要可信,不然说出来,不仅没有意义,还会失去诚信。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好了,为你们高兴。大家说你,不是没有原因的。即使没有医学知识的人,经过这么久的疫情都知道不管有没有症状,紧密接触者都要隔离,你女儿不仅是紧密接触者,还有症状,这种情况下,最负责任的态度是隔离,即使是阴性,也有假阴的可能。 不然,也不会让你女儿也不会再查的。其次,在你女儿转阳后,你儿子出现症状,你也没有设法让他隔离,这些都是狠不负责任的做法。 大家对你有意见,你似乎还没有认识到是为什么。
2018-xg 回复 悄悄话 "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反复读了好几遍,以为自己看错了或作者打错了字。天哪,真是一言难尽!!!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也觉得您和您儿子都是阳性病人的近距离接触者,还是谨慎起见居家隔离更为妥当。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祝您女儿早日恢复健康!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反复读了好几遍,以为自己看错了或作者打错了字。真的吗?不要为了反疫苗造谣!
solo15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大家不用纠结打与不打疫苗。有些东西就像宗教信仰,信者有,不信者无。宗教信仰者与无神者谁也说服不了谁,多说无益,各有信与不信自由。大问题因该是有冠状症状(博主的儿子好像沒去检验)是否应该自主隔离大众场所?我是没办法提供有阴性不会传播他人的报告给博主(就是有,想必博主也会找理由反驳,但是退一步说就是重感冒也应该自觉避开公共场所吧), 其实有心只要问下家庭医生就有很好的建议像贵公子这种情况。
samo 回复 悄悄话 "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反复读了好几遍,以为自己看错了或作者打错了字。天哪,真是一言难尽。
iask 回复 悄悄话 “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 敢不敢发个赌咒证明你没撒谎?

你的朋友到底打的什么疫苗? 在哪里打的?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打疫苗也会有极为少量的不良反应,但是比起不打疫苗而染重病的比例小的太多了。难道没有看到好些个宣称坚决不打疫苗的网红,纷纷染疫而亡。如果你们面对病毒视死如归,那就没有话可说了
halifax_ns 回复 悄悄话 我同组的女同事, 不到30,打了辉瑞2针之后浑身无力,到医院检查是心肌炎,现在每隔1到2周就要请假去看病。
樱紫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打不打疫苗当然是自己做主。可有症状还是应该隔离,年轻人得了没大问题,可传给老人或者体质弱的比较危险。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坚持自己的原则,自己的生命自己做主。目前为止美国Fully Vaccinated 的比例是54%,其中很多人是被雇主和学校强制要求才打的,在疫苗长期效果不明的情况下,对疫苗持谨慎怀疑的态度是对生命的珍惜和尊重。
一天到晚想吃鱼 回复 悄悄话 打不打疫苗是你自己的事,但有症状还到处跑,还试图cover症状去坐飞机,确实不应该。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坚持自己的原则,自己的生命自己做主。目前为止美国Fully Vaccinated 的比例是54%,其中很多人是被雇主和学校强制要求才打的,媒体暴力之下很多人选择沉默,但是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原则。
有道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有症状还不隔离就实在不道德!
+1
irisin202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真实的?为了你孩子,你也应该赶快打疫苗,
mickeylili 回复 悄悄话 不打是你的权利,有症状还不隔离就实在不道德
petlove 回复 悄悄话 自私又不尊重科学,这不是网曝,我的观点。
恐龙美人 回复 悄悄话 俺打了第3针疫苗,没有任何不舒服
高乐乐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你不希望成为万分之一的牺牲品。

你这几个朋友是一家人吧,否则你的朋友圈也太大了。

疫苗死亡率没你说的那么高。拿新西兰说,用的辉瑞,有一千四百万人品完全接种,两千七百万至少一针,但只有一例死亡。 “
+1。在网上发言还是要严谨一点好吧,否则误导人。有病的人打了疫苗去世,不等于是疫苗导致的。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自私并且愚蠢!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检测阴性和检测的极限有关系,并不能证明没有病毒(如果有症状的话)
如果阴性不传染,所有国家的隔离(因为有和阳性人的接触)就是没有必要的(他们的隔离多数是在阴性检测以后隔离的。

喝茶有些用,这个我相信。但是如果只和白水是否也会减少喉咙的感觉, 特别是热水。 因为我们知道,气管炎等上呼吸道的感觉,靠喝热水也可以减缓症状。

有些人的评论并不具有恶意,只是对于你的某些看法不赞成,例如阴性不需隔离就有很大误导。如果在中国内地,这一条就让很多隔离的人有了借口 去......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和家人不想自己有可能是万分之一的牺牲品" - 这么小的概率您还知道几个案例,不去买彩票实在太可惜了。信中医,得永生。上次网友的留言都非常理性,没有bully, 人家只是指出一个inconvenient truth: 这是个促销中医的愚蠢的人,而且公德心很差。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上一篇文章,很多留言,对你们一家的行为不赞同,甚至是气愤,但是,大多数是理性的批评,不存在什么暴力,不能一有反对就扣上网络凌霸,。

我想请你回答这样的问题,是得了新冠死的人多,还是打了疫苗死的人多?隔离对新冠的传染有没有用处?得了新冠的有没有后遗症?一个人连命都没有了,还要谈什么后遗症有用吗?

在美国这个自由社会,打不打疫苗,隔不隔离都是你的自由,但是,一个人做事,应该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们一家不隔离,不打疫苗,可以扛过去,那是你们年轻,你可能最多不到五十岁,如果你们把七十多岁的老人传染,导致死亡,你们于心何忍?

你说阴性不传染,有根据吗?那么什么传染呢?
littlerabbit 回复 悄悄话 新冠检测在感染初期可能有假阴性,没检测出来。只要有症状,都应该自我隔离,以免传染别人。你也说了,你女儿回家第二天的结果是阳性,虽然是几天后才知道结果。你儿子出去玩,乘飞机是会感染别人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在我认识的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后,我和家人不想自己有可能是万分之一的牺牲品。
==============
你的朋友怎么这么容易死?还几个?别造谣这要在墙国可要被处理的。怎么没听说其他人的周围打疫苗死亡的呢?你自己求仁得仁就好了,别误导无脑之人
maynard61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打疫苗了吗?
简体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几个朋友的家人打了疫苗死亡,你不希望成为万分之一的牺牲品。

你这几个朋友是一家人吧,否则你的朋友圈也太大了。

疫苗死亡率没你说的那么高。拿新西兰说,用的辉瑞,有一千四百万人品完全接种,两千七百万至少一针,但只有一例死亡。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