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元节的早上

(2021-08-27 12:36:11) 下一个

中元节的早上。

星期天是中元节,早上10点半左右,我开门给我的狗Kodi到后院去,门一打开我就惊呆了,一只漂亮的小鸟竟然到在了门口,身体还是软的但是已经没有呼吸了。我当时非常难过,为了不让Kodi碰它,急急急急地拿了一块布把它包好,马上拿了锄头在我后院的牛油果树下挖了一个深深的坑,把它埋葬了,还给它做了一个虔诚的祈祷,愿它的灵魂安息在上帝的怀抱里。说真的,我真的想不通它为啥会在我的后门?因为我的后门不是直接开往后院而是侧开在pitio和客厅的落地窗旁边,而且后面的pitio很大还很深。我很内疚,我觉得如果我能早一点出去它还会活着,而且我想它是想和我一起生活。

今年真的还是有好几件让我很困惑的事情,不说过年前的车祸,就说我拜祭父亲的两件事情。过年的时候,习惯性的我都会拜祭父亲,专门用的香炉刚刚摆放好,竟然滚下裂了一条缝。更离奇的是清明时节我敬奉父亲的酒杯,竟然不知道为啥摔倒了完全破裂。当时我是百思不得其解。五月份的时候,家里传来了一个噩耗:我爸爸的重孙女也是我大姐的外孙,突然去了天堂。我想,小鸟就是她的转世,很伤心的是我为啥那天不早一点到后院去呢?我不迷信但是我相信冥冥中的信息是有意义的,只是我们不知道其中的含义而已。愿家人都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