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体光环

(2017-09-23 21:40:25) 下一个


早上第一个病人是70多岁的年轻老人。因为她一点都不象老人,纯洁的笑容,挺直的身段,婀娜的线条,完全是一个女孩的韵味。第一次治疗后,她便是每周必到。今天,她的女儿陪她来。女儿巴西人,在巴西经营一个无盈利的福利院,已经有快30年了,是一个非常虔诚的基督徒。就在等候我的短短的时间里,也是安静地祈祷着。当我走进治疗室,她便满脸笑容地迎上来,紧握着我的手,不断地感谢我,告诉我,她妈妈能有我照顾着,她为她妈妈感倒非常高兴。这些话真的很暖心。更让我开心的是,临走时她告诉我,你真的一个好医生,因为你的头上有一圈光环,非常的神奇。我当时很惊讶她如此的评价,因为我其实是一个让人看不起的,有点笨的,有点自私的最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她一定是开玩笑。她们看到我了有怀疑,她的妈妈我的病人便对我说:她的女儿一直以来都有这样的特异功能。我在想,人体真的有光环吗?为什么有的人有有的没有?能看见的光环意味着什么?这些问题我都没有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