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同性恋的话题

(2017-09-23 21:36:24) 下一个

前几天去参加一个退伍军人的会议,去到后才发现会议取消了。我看到几个孩子在会议室的前厅聚集着,我问他们在开什么会,他们告诉我是同性恋者的会议。不一会看到很多车子一辆接一辆的开过来,一个个年轻的姑娘年轻的小伙子从车辆里走下来,蜂拥走进了会议室。我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坐在我旁边的一张小圆桌边,我便问哪里来的?她告诉我她是来自America heritage 我们这里一个著名的私立学校,一个高中生,也是一个同性恋者这个会议就是为了支持同性恋合法的权益而召开的。我很惊讶,竟然有那么多年轻的汗毛未干????的小女孩小男孩,把自己归类为同性恋者。这样我想起了一个故事,我在中医研究生学习的时候。同班的同学告诉我,她是一个同性恋者,我问她:你怎么知道?她告诉我,当她8岁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只对女人感兴趣,[色]从来都是和女人约会,对男人从未来过电。我告诉她说你可以治疗她说:不可能!我说为啥?她说同性恋是天生的。我告诉她,很多人有天生的疾病都可以治疗,比如我们会为一些刚出生的心脏病的孩子做心脏手术;还有,很多动症,自闭症孩子也是天生的,我们都会进行治疗,而且还有不错的结果。为什么同性恋不可以治疗?她说,那不同。我问她为什么不同?同性恋说穿了就是一种认知混乱,把这种认知混乱救正过来就好了。于是我就为她出谋划策,如何治疗,用什么针灸方法,吃什么药,并且信誓旦旦地告诉她,她一定会被治愈的我不知道她是否遵照我给她的建议来治疗,反正一年以后她告诉我,她谈恋爱了,真正的恋爱,和一个男生的恋爱。再过一年,她又告诉我,说她要结婚。果然在我们毕业前的一个月,她真的结婚了,而且,直到现在她和她的丈夫都还是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