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囧途之2,10/22/15

(2015-11-10 03:15:27) 下一个

下了飞机,找Wi-Fi,想把自己订的酒店弄清楚。到达厅没有,到了出发厅,上了Wi-Fi,看好自己酒店的左邻右居,满怀信心地地开始打的得意。等了一辆又一辆,不去?好容易等到一辆要价一百元,二话不说我跳上车,因为这时天已经黑了,我怕我的底气到了天黑就没有了没想到转了一圈我们又回到了到大厅,又一个旅客上车。男的,我拼命不让他上后车箱和我坐看他上了前排,我的心才刚刚放下,没想到司机又停在一个满脸黑线的男人面前,我吓死了,心想:我还以为自己高大上,坐进专车嘛,没想到这简直就是公共汽车吗,他如果上来我就跳下车恨。还好他不屑于我们同流合污,顶着路灯,车子终于往市区前进。一路灯火璀璨,也顾不上欣赏,随着堵车的节奏,司机的火气也越来越大,骂骂咧咧地飞奔,急停,上坡,下降,火箭般地横插,导弹般的抢道。我湿润润的双手,紧紧地捂着我的提袋,心想:我的一对乖儿女,你们在奥兰多迪斯尼过天车的项目,逼着我上多少次我都顶会去,没想到我处女惊魂的体会献给了重庆闭嘴。 司机拼命地懊恼着问我们要的钱少了,似乎有和我们同归于尽的意思。我拼命地祈祷,希望上帝能让他不要这样风风火火地闯空间越车海。终于他吼了一声:到了,给钱,下去。我颤颤巍巍地拿钱,看了一下座位,他又开吼,我一软跌下车,爬起来飞到后箱,这时就怕他把我的行李带走,拿出行李,他已扬长而去小声点,爬了一个坡到了酒店,惊魂未定的我到了前台,开了房,走的房间,看到房间门是打开的很纳闷什么,服务员说是为了保证房间的空气,心想她们也不怕被偷东西,证明治安很好,还好房间很干净,厕所很干净,想打电话才发现电话没了,马上用微信联系,有信号可就是连不起,急坏了。锁上房门,跑到前台,让她帮忙,回到房前开了门闻到一股恶臭,才知道她们开门的缘由。她在我的房间弄了半天,也没有办法,房间里有一台电脑也没有办法上网。我一看不能和家人大伙联系那不行,如果我失踪了他们都不知道,(你们看我还是聪明会想的)于是果断退房财迷。我订的酒店外表是28层高,所以订的时候我就想那么高的楼肯定差不了(农民呀农民。没想到到了才知道这28层楼有着几百个机构住进。光是酒店就有3、4家。我订的是位于20楼的叫华安商务酒店(多么精英的名字)。退了房下电梯,才想,那么晚了(差不多9点了)我人生地不熟的去那里找酒店,万一再碰上个什么事,我如何是好?底气顿时消失,整个人发软病,这时一个慈祥的男人走过来向我推荐他们的酒店,说是恨干净,就在14楼,(我乱了方寸但是看人的本领还在)于是我又和他上到14楼,看了房间,检查Wi-Fi,通的,马上向家人通报我的手机丢了,就怕捡的人骗家人我出事要钱,怕他们上当受骗。终于一直悬着的心放下了,用了别人的Wi-Fi肯定得住下。开了房,住下了。10点钟,这时才知道肥的好处。不吃不喝担心受怕十几个小时,我还是象革命战士一样充满精力。那个阿伯看我要吃饭的意思,好心地陪着我,把我送到一个小小的安全的饭店(想必他也知道我是傻子一个)。¥12一碗够贵的,一进口,才知道南宁米粉原来就是山珍海味。吃了饭回来才发现值班的阿姨意见把她自己的床都铺好了就等着我休息。我一问才知道她就睡在靠闸门的地方,既是前台又是门卫闭嘴。原来我们的酒店是在14楼一个区域,间隔出一个走廊两侧几间房,有一个闸门把酒店和其他区域分开。我们左右是不同的公司,其中有一个律师事务所(呵呵,这也是我为什么斗胆住这的原因)走廊的尽头是洗衣杂物间,晚上闸门一拉,门内的六七个房客就是一家人,如果有不介意的房客,把门打开,比我经过孩子们的房门还更近电话就在走廊值班人员的床头。昨晚,姐姐太担心了,打了电话过来,估计他们都已经入睡,我接电话的脸一转过来才发现,客房门都打开,一个个房客探着头,个个瞪着我,不说话,也不知道是我吵着他们还是他们对我的谈话内容感兴趣,不敢和姐姐多说,急急放下电话溜回房。拿起睡衣,进了厕所,淋浴喷头在厕所上头,也不管了,干净要紧。水很大,很舒服,正享受着,脚一开心,动了一下,踩进了厕所。拼命用水冲,没想到厕所有意见,于是便水漫金山地提意见晕。还好,没有到房间,我溜到了床,不在动窝。一觉睡到六点,哈哈,昨晚我很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