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iking所见 --- 军训第一天

(2015-09-26 08:03:39) 下一个

这不有一天吃撑了,就出去Hiking一把,消消食儿。走着走着,远远地看见林子那边有动静,还有说话声!什么个意思?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帮学生第一天军训。

军训第一天:

教官:“看你们无组织无纪律、自由散漫的样子,站没个站样,听我口令:

立正!!!向右看----齐!!”

“那位同学,边上的那个,说你那!向右看齐,哪边是右?!你爹妈怎么教你的?白长这么大了,左右都不分,一会儿出门逆行让车撞死!”

“哎,这就对了嘛,长点儿心眼儿,下回给我记住喽!”

“前边那位女同学抬头挺胸很有精神,继续保持,大家要向她学习!”

“说嘛呐?说嘛呐?!说谁是女同学?教官您嘛眼神,这有女同学吗?您怎么净想女同学,咱可是纯爷们儿!不带这样歧视同性恋的,真讨厌!我告你去!”

“等等我!他是我的‘Girl Friend’,我们都准备去美国领证了,我不能看着他受委屈不管,得跟他去。慢点儿!别栽了!”

“教官教官,您被那俩孙子骗了!丫的懂什么是同性恋?只有您这岁数才玩那个高大上的,是不是!他们长这么大也就见过自家的猪谈恋爱,连亲嘴儿都没练过。您就让丫的这么着走啦?他们肯定是奔食堂的红烧排骨去了,得嘞,您歇着,我们给您把那俩孙子追回来!”

教官:“?!,小兔崽子!敢耍到老子头上,娘西瓜皮的,还反了你们了!再捣蛋的兵我也给你收拾了,给我站住!我!我!我!……..我们怎么就老是熬白菜,从没红烧排骨?肯定都是那司务长孝敬连长指导员了,这老混蛋!”

大鱼:“谁来救救我?我就剩最后一口水啦!”

众小鱼:“我们也都是‘鱼翔浅底’模式啦!只有出水没进水了,您老多福吧!”

麻鸦:(这么大的个,别让它再把给我吃了!)“我为你祈祷,愿你能活过今天,不过明天可是93F,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随心时光 回复 悄悄话 世界风情论坛复制,有更多的评论:
http://bbs.wenxuecity.com/travel/478568.html
随心时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不是南方,是北方一个除了附近居民偶尔去散步外没人去的小小湿地,没名字,周围都是铁路公路,也有河流,那些鸟就是夏天出没一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南方什么地方? 同学们表现都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