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丑男花瓶

(2021-06-18 09:52:26) 下一个
注:此篇延用了我言语的犀利,见谅。
 
出于对林青霞美貌的喜爱,我把台湾拍的琼瑶电影又看了一遍。大概在十几年前我就已经看过几部,当时惊叹台湾电影拍得太美了。小时候看过大陆拍的<在水一方>和<我是一片云>,和台湾版的无法媲美。在琼瑶片里林青霞大部分和秦汉搭戏,少数和秦祥林的,而在<我是一片云>里,此二美男同时上阵,把现实生活中三人的三角恋搬上了银幕,大有看头。我不得不说,二秦比当下的小生从身材长相气质强太多,然而秦祥林主演的电影我看了两部就对他没有了兴趣。我更欣赏秦汉的儒雅气质,因此还追了他花甲之年演的<柳如是>,他演的钱谦益让人理解了年轻女子为什么会爱上比自己大36岁的男人。即便如此,我看了秦汉七八部电影之后还是对他产生了审美疲劳。
 
相比之下,我追了赵本山三十多年的小品看了几十遍都不厌倦,去年还翻出他的<马大帅><刘老根>。和赵本山相比,我对脑袋大脖子粗的范伟更加喜欢,他哪怕只是往那一坐都浑身是戏,让人爱看。而葛优,不得不说,葛大爷还是葛大爷。最近两年,我又发现了长得有点着急的贾冰,把他所有的小品都找出来看了不止一遍。即便是崔哥,看他的天天侃新闻也比央视帅哥播的好看,那张胖脸还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我终于理解了在中国大陆为什么丑星当道。丑男人就像臭豆腐,越吃越有味。不过他们和美女相比,更像花瓶,适合摆在桌上供人观赏,晚上一翻身,或许会把人吓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