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晒今天 garage sale 得来的宝贝,心情因此开朗起来

(2016-09-03 15:49:08) 下一个

昨天睡下后,突然脑中放起我要写的电影剧本<燕园的粉红回忆>里结尾时的镜头,我立刻坐起来记录下来。这是第二个版本。因为兴奋过度,导致一夜失眠。

早晨起来到群里问了一下,有人还是觉得第一个版本更好。心里郁闷了一天后,突然路过小区时发现一个garage sale,不抱任何希望随便看看,没想到买了5条围巾($5一条),两个笔记本($3一个),一对银耳环($1)。都是崭新的。那家是做批发生意的。于是心情豁然开朗起来。这些东西其实都不需要,尤其那两个纸质本子,买只是小时候很喜欢漂亮的日记本。

人会因为得不到的感情或得不到的事业而伤心难过,又会因为一个小小的意外收获而欣喜若狂。人既容易满足,又不容易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过得比较抠吧。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简单的快乐, 和真性情的女子。 :)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camel' 的评论 : 也谢谢你美丽温馨的话语!祝劳动节快乐!
flyingcame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因为你美丽实惠的围巾我也觉得好像自己也拥有了一样。赞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的,勾起了我十岁小女孩时代的情怀。多谢!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比店里便宜好多,比我原来的围巾都好,我比较贪哈,多谢!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所以才开心。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围巾看起来漂亮又舒服。
日记本的封面勾起兰子的少女情怀了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兰子厉害,一下买五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多谢来访,那条也是我第一个抓在手里的,一半是道道的,一半是纯灰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五条围巾都好看,最喜欢中间那条灰白道道的,雅致,好配上班的衣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