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泰国归来话人妖

(2016-04-22 19:53:44) 下一个

因为泰国的人妖和中国的太监被放在一起类比,我一直以为人妖是被资本家逼成的赚钱工具,是万恶的资本主义的产物。这次到泰国旅游,亲眼目睹了人妖,亲耳听了导游的介绍,才明白一些真相。

 

人妖其实哪个国家都有,总有一些男人,他们很喜欢做女人,便通过做变性手术等各种手段实现自己的梦想。泰国以人妖出名是因为这个国家不歧视人妖。人妖在泰国被称作第二种女人,是一个中性词。中文翻译明显带来贬义。他们遍布在各个行业,从事歌舞表演的只是其中的一些。人妖因为长期使用性激素,他们的平均寿命只有45岁。人妖根据生理情况分为三种:1、没有做过变性手术的,这类人身份证件是性别依然是男性。因为长期服用激素,他们基本已经没有男人的功能;2、上半身做过隆乳手术,下半身还没做;3、下半身做过手术,此类人身份证上会把性别改为女性,她们可以结婚,也可以作为女人有性生活。泰国的变性手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先进。上半身的变性手术大概18万泰铢(美元大约5000)下半身的手术要大约25万泰铢(美元大约$7500)。人妖们通常需要长期攒钱才能完成手术。由此可见成为人妖绝对是自愿的,不是被逼迫。

 

有人妖参与的表演我一共观看了两场,第一场名字叫6996,另一场是歌舞表演。6996完全是给成人看的,而且必须是持外国护照,泰国公民禁止观看。6996里出现了几个人妖,美得惊艳,如果不是因为最后露出隐私部位,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是男人。歌舞表演因为穿着艳丽的服装,即使是男人在演其实也没有什么奇怪。我妈一直说像李玉刚那样不也挺好,舞台上看不出是男的,干嘛非要受罪打激素和做变性手术,害得寿命减短。出了剧场,舞台上的人妖在门口提供合影服务,需付40铢。有一个穿着粉红长裙的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冲我招手。我赶紧躲开。我不是怕花钱,是怕和人家站在一起把我比得太难看,太不像女人。

 

舞台上人妖的年龄在18到22岁。据导游说,退出舞台的人妖会到海边度假区做鸭,或从事其他职业。我不知道该不该同情人妖,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我绝不会歧视人妖。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他们的梦想是做女人,他们的生命,如同美丽的蝴蝶,为了瞬间的飞舞,他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以下为演出剧照。

旅行归来,终于可以继续我的业余爱好,写作。长篇悬疑校园恋小说<雾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0/11339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菲儿,真得美到让我不好意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的很美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