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瞎猫夫妻猫店

瞎猫爱思考喜读书,野猫善行动尚自然。
个人资料
也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雷尼尔山 - 后记

(2016-10-08 20:58:43) 下一个

出了步道就看到领导的太太,领导吩咐她在路口等我,他一人去搭车,见他未归猜是搭上了车。我估算了一下最好的情况有人肯直接送他去我们的停车场,我们要等四小时,如果是先南下到longmire 再北上我们就要等6个小时。我说煮饭吃吧,这才发现领导背走了气罐,这倒不要紧我们有足够的能量棒和牛肉干。领导可就惨了,所有的干粮都在太太的背包里,他走的是山里的土路根本没店铺,一直饿到和我们汇合。

出了山的第二天我们去Longmire 拿回我们另外三天的粮,顺便开车去大众旅游景点Paradise。

停车场的对面阳光明媚

回过头雷尼尔山仍在浓雾之中

从Skyline 步道下来的滑雪客告诉我们山上在下雪

信息中心的告示显示已有两个露营地被雪覆盖

所有的迹象都在证明领导决定的正确,我是多么希望他再犯一次错误云开雾散,我们还有改正错误的机会,由Paradise River 露营地继续走完最后的三天。至此希望彻底破灭,通知Ranger取消了我们预定的露营地。别浪费名额,还有背包客早起排队等着呢。

事后领导总结经验教训:

如果我们做足了功课,还是有可能走完全程的,失误在于没有连续下雨的思想和物质准备。

1.防水鞋没做加强处理,有种喷雾剂喷到鞋面上可加强防水性能,应该对多日下雨有帮助。

2.雨天收帐篷的方式不对,有雨的那面朝外折叠,挂在雨罩外面,而不是塞在背包外层的口袋,或塞进塑料袋再装包。领导的防雨罩没问题,没找到原因一错再错,是帐篷上的雨水把装备全部搞湿。

野外生存不易,任何一个小错误或疏忽都会导致计划流产甚至危及生命,充分的准备是成功的关键。

记录走过的路已经成了习惯,可这次转山归来多日没有动笔,开头容易收尾难,我不知道该怎么结束。知道我行程的朋友不见动静已经在打探消息,实话实说吧,如网友所言“也是一种经历”。

领导已经承诺明年一定再来转山,八月初,而且10天(多谢领导照顾我,对他来说8天足够了)。如果明年我们运气好还能拿到许可证,如果天公做美不捣乱,一定再续转山日志。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