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瞎猫夫妻猫店

瞎猫爱思考喜读书,野猫善行动尚自然。
个人资料
也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瞎猫滑雪-体验Jackson Hole Alpine滑雪(2)

(2015-02-15 14:20:39) 下一个
出发

九日10点半,林妹妹(福建林钦差后代,不是苏州人)送我俩到Hartford机场。安检一番折腾,甫坐定,一金发太太便走上前问野猫,是否叫Li。曰,然。“We are roommates”,太太喜笑颜开,“我叫Joan”。“您也去Jackson Hole?” 我没敢接上“滑雪”两字。体型不对啊?岁数不说,也太过丰满啊。我不禁有些失望。原没指望同行都像奥林匹克选手,可也不至于走路都喘吧?不及细想,先寒暄着。说话间得知,Joan有个儿媳姓王,自己也曾去过中国,所以一见如故。明白了:原来世界小是因为中国大--张王李赵哪都能遇上沾亲带故的。看来,这一路上,不愁没话题。

由于买的是团体票,飞机座位就只能乱点鸳鸯谱了。野猫在我前面三排。我身边是一位女士,也是康州滑雪协会的。太太虽然好身段,却也是满头花发。莫非,我和野猫成了此行的小字辈?前不久,刚听朋友夸奖我俩总跟年轻人一起耍。难道这次Alpine滑雪,倒是跟老家伙们掺和? “Pat,”邻座太太自我介绍道。“叫我G-man好了”,我说。跟老美一起户外颠巴,我总用这个名字。“我喜欢卡通人物”,Pat很会说话。G-Man这个大号是两年前走大峡谷时领队Jay给起的,并无出处,但音响效果极好,朗朗上口。后来到了Jackson Hole雪山,每次上Bus或集合,我一露面,全体便高呼“G-Man!”。像是Cheers里,酒吧客人高呼“Norman!”,迎接那个肥硕落魄的待业会计。

All those nights when you've got no lights
The check is in the mail
And your little angel hung the cat up by it's tail
And your third fiance didn't show
Sometimes you wanna go...
CHORUS:
Where everybody knows your name
And they're always glad you came
You wanna be where you can see
Our troubles are all the same
You wanna be where
Everybody knows your name

是啊,扎堆谁都能叫出你名字的地方,还有什么烦恼!
从Hartford起飞,第一站经亚特兰大。(没错,是飞正南)第二站,盐湖城。十多个小时后,才是Jackson Hole(美国的大西北)。好在Pat能侃,是个好旅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