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绝对相信一见钟情, 我爸妈是一见钟情, 我跟老公也是相识3个月就结婚了

(2020-12-04 14:24:12) 下一个

记得我妈说她生活里有很多人追她,可她一心想嫁个军人。可是见了其他军人,没感觉。可是见了我爸就立刻眼睛一亮。 

其实我爸是个孤儿。 我妈一出生母亲就去世了, 跟自己的爸爸不亲。她是自己的外公和姑姑带大的。她比较受宠爱,但没人给她讲很多规矩。

我想我妈看见我爸,那是心灵的撞击。 冥冥之中(SUBCONCIOUSLY),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特异功能,看对方的眼睛,就知道那是同类,双方对精神的需求是一致和互需的。

我爸不是很会疼人, 但他给了我妈所需要的自由独立和物质保障,从来不干涉我母亲做任何决定,相反大事都听我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