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是否气量很小? :)刚才总算报了一剑之仇

(2020-12-03 18:18:42) 下一个

前几天我上贴说过, 去成人法语学校报名上网课, 校长给我一本很恶心的脏课本,她说掉水塘里了。 没有其他书了,只有这一本了,而且她不欠我的。 她都不愿意跟我见面, 把书放在她的信箱里, 我去拿时,边上还有崭新的课本是给其他白同学的。 

我是除了付学费,还另外付了书费。 她说书费只COVER 电子课本。 如果真是这样, 其实我也不在乎,或者大家都被一视同仁, 我就接受了。 我写信询问她, 她口气生硬的说不欠我的。我后来对她说, 那好,就当我的书费是捐给她的学校了。 

但我明显感觉这个刚从法国移民美国的胖女人(可能祖籍都不是法国当地的)是在欺负我的黄脸。 

2-3个月的网课期间, 我虽然认真上课,对教课老师也表示尊重,但我不放弃在课堂上当着老师和同学的面表示对学校的不满 -- 几次下来网课的同学反而对我特别客气。

今天发现前几天胖校长居然写信客气的邀我回去上更高LEVEL的网课, 我把她的信拷贝给所有同学,回答她: 鉴于她在课本事情上给我的粗鲁待遇, 我不太会回她哪儿上课了。 顺便我也告诉所有课上的同学, 现在法语网课多如牛毛,法国人几乎全民皆师,都在做法语老师 -- 这大概是他们现在最容易赚钱的行当了, 我可以随便挑私教, 就不劳驾她了,顺 祝她生意兴隆, 桃李遍天下

 

自觉自己器量很小, 但实在高尚不起来, 这恶话非说不可, 这口恶气非出不可,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