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那天去退东西,店员白老太对我很不满意

(2020-12-10 10:47:14) 下一个

她说我的发票褪色了。 我说我不知道, 我把包装放在房车里, 在外玩的时候买的,买回来就想退,但一直等到家好几个礼拜才有时间退。 其实买的时候女店员就反复说, 不满意了, 千万回来退, 几个月都没关系, 我们欢迎退货。 她这么热情, 所以我也反悔得快,所以就想退了。 

老太太店员很不满意,她说为什么你的发票会褪色? 我想在路上的时候嫌箱子放车里拥挤,所以一到营地,就把2只箱子放车外,还把狗也栓在外面。 有一天傍晚突然下雨了,狗在外面大叫,我才知道下雨了,赶快手忙脚乱把箱子和狗放回车里。 想可能搬动的时候,把一些东西弄湿了, 所以包装盒发票也湿了。我就这么解释给她听, 说我在外开房车玩几乎一个月。 

最后她要店长批准我才能退, 店长说当然退,没有事的。

老太太最后对我说,你一个人在外面开房车玩了一个月?我楞了一下, 我想这是啥问题啊? 看我有那么粗野吗? 哪个亚洲女人会一个人在外开房车玩一个月? 就是一天都不可能啊。 其实白女也差不多啊。 

我很自豪有个家庭,两人外出,自己总被一个男生骑士围绕,受到保护。 怪胎女生才会整天想顶天立地,觉得生活里没有男姓才是女性的伟大和值得自豪的事。 

文学城看到有些女生总是讥笑别的女生, “她都是靠男生的!”  啥叫靠? 应该是“她都是指挥男生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