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楼下海洋蓝说小姐姐见网友没有事。我最近参加某国际微信群的ZOOM MEETING, 结果感觉有点尴尬

(2020-07-22 09:40:18) 下一个

我比较注意自己的形象和情绪,形象不满意和情绪不快乐时, 我是不会出境的。 那天人轻松快乐, 真好外面吃饭回家路上,就参加会议了。 结果大多是年轻的abc, 另外几个中年人是老外。 

ABC明显比较朴实的, 但他们也很咄咄逼人,称我大美人时髦姐姐。我很不舒服,暗想我着装外貌不合他们的年龄观吗? 是否我参加这个ZOOM 年龄上不适合?

另一方面我比较自我, 我谈了我对哲学的兴趣和看法, 说愿意以后HOST一个哲学方面的讨论,几个老外立刻表示非常感兴趣, ABC们立刻鸦雀无声, 不知是不感兴趣还是插不上嘴。 

但他们又开始表演乐器演奏,好几个表示对表演TALENT 感兴趣。 

我耐了性子听完表演, 一方面觉得对他们年轻人有个了解不错。另一方面, 我突然觉得参加这样的会议很不适宜。 后来我就开始逐渐邀请同龄人一起参加,让他们先给我打个前站。 

我觉得大姐姐并不好做啊, 有年龄歧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