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非常喜欢并推荐“女运动员”这个牌子的短裙-好的运动服使锻炼更有趣味更时尚,帮助motivating

(2014-11-06 12:43:26) 下一个
很佩服Athleta (女运动员)的设计师,所有的运动服都非常hipster& Cool。首先是面料都非常精致,舒适,轻盈,透气,护肤。式样就不说了,英气但有非常女性化,尤其合适高龄胖大妈,显瘦显嫩还洋气有时尚感。


最初吸引我的是她们的短裙裤,长,短,超短都非常英气而有feminine, 最初穿她们打网球和骑车,方便自如,舒适时尚。我跟领导开玩笑说,为了这么好看的裙子,我要经常去球场上混混,所以要考虑去学打我以前一直提不起劲的高尔夫球:)

去健身房跳belly dance,大妈们原来腰上都围一条丁零当啷的肚皮舞巾,现在跳zumba, 穿女运动员的裙裤跳的馒头大汗穿裙子非常舒适,也不怕在地上连翻2个跟头,踢腿扭起腰来反而更有动力:)热卡消耗更多:) 

每次去女运动员店里,总看不见几个人影,因为她们很少有折扣,可能也是新开店的关系? 我要是该店的总裁,就给每个zumba教练和老师免费赠送女运动员的短裙裤,至少也让她们半价折扣,这样跳舞的学生大妈就会跟风把athleta店门给占领了。 


Takeoff SkortStripe Fly By SkortSweetness SkortMixer SkortWherever SkortSweetness Sko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