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痛失奖金

(2017-08-27 16:44:51) 下一个

钱总不够花,时间总不够用,孩子有时不听话,老公脾气一直有点大。日子就这么满地鸡毛。
生活还得继续,所以小惊喜还是会有的。例如俺就刚刚拿到了比往年多那么一揪揪的奖金[偷笑],钱周四入帐。
周五儿子期末考结束,我们俩一得瑟决定开车去Arcadia楼外楼吃中餐。路上儿子开车,我打了个工作电话。我正讲着电话,忽然意识到我们的车怼上了前面的车屁股[流泪]。下车跟对方交换信息。对方是一对菲律宾裔母女也是来Arcadia吃饭。儿子第一次开车出事,很是紧张了一下。跟老公打电话汇报,老公接手处理与对方的沟通和各种善后事宜[尴尬]。
饭间和儿子梳理了一下:1)儿子开车我不帮忙看路打工作电话这个细节可以不跟老公汇报,这是我自己想的,没跟儿子说[偷笑];2)爸爸虽有时讨人嫌但还是很能干的-瑕不掩瑜;3)楼外楼和光华超市挨着,一会儿我们去买盒爸爸喜欢的月饼,回去谄媚一下。
吃完饭去光华,居然还没月饼卖![撇嘴]
回家我接女儿放学,送女儿去中文课。儿子朋友车要托运西雅图他去帮忙。我开始琢磨晚饭吃啥。冰箱里有块剩面,于是决定包饺子。猪肉西葫芦馅的[色]。正包着儿子回来了,看我在包饺子,坏坏地问:“给爸爸包的?”我乐了。这主意不错,老公回来就说特意给他包的。[得意]高人指点啊[偷笑]
儿子难得开始帮我包。娘俩正包着,老公电话来了。语气相当温柔:“跟你讲个故事啊...我在停车场倒车时和一同事的车给怼上了...”
天下有这等好事?!????????????我立刻跟儿子分享了此消息。娘俩儿相视而笑[憨笑]。我们俩没事了![悠闲][悠闲][悠闲]
果然老公回来再没就我们的事情问责,问责,问责,批评,批评,批评,教育,教育,教育[咒骂]。
可是,可是...我的奖金啊[大哭][大哭][大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