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买菜

(2015-08-30 09:37:43) 下一个

 

昨天偷懒,我没带女儿去画画课,爸爸带她去的。女儿画画的时间通常就是我买菜的时间。躺在床上,想着空荡荡的冰箱,忽然突发奇想,让我们家爸爸顺便买点?打电话,爸爸欣然答应,让我列个菜单传给他。下面是我列的菜单:
 
韮菜,Mexican squash or Italian squash, 西红柿, 黄瓜,豆腐,金兰生抽,猪肉馅,台湾产的粉丝,小青菜,西芹
 
晚上准备包儿子爱吃的饺子。问爸爸买意大利瓜或墨西哥瓜了吗?答曰没找到,不知长啥样。我愕然。虽了解我们家爸爸对五谷菜蔬的认知,却不曾想到他竟然不认识墨西哥瓜和意大利瓜。那可是我每周的必备菜呀。查看一下买的菜,没有西芹,有唐芹,想来他能买到芹菜已很高兴。再翻,没有我想的小青菜。当时写菜单时,怕他不知青江菜是啥,所以写了小青菜。看到一盒小豆苗,这应该是他买的小青菜了。没见到粉丝,倒是有一盒$40多的月饼。韭菜有买。得,包韭菜馅的吧。农民出身的老公还是认识韭菜的。
 
注:写完以上文字,请爸爸审阅。爸爸解释他是认识意大利瓜的,没找到... 只是不认识墨西哥瓜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坐家太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mei-ky' 的评论 : 不敢指望他了:)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先生应该学学蔬菜品种明目大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