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游-东京迪士尼快乐的一天

(2014-03-04 02:20:35) 下一个




去日本旅游,尤其是带着孩子的,或童心未泯的,那么东京迪士尼是一定要去的  。

迪士尼为什么风靡世界,其原因之一就是迪士尼象征着平凡人心中的一个梦想:女人都愿是那乐园中公主屋里集千万般宠爱于一身的漂亮公主,男人也梦想成为那皇宫里风流倜傥的王子。不管你是何种国籍,多大年龄,如何的社会地位,在那里你可以放下现实生活中的一切,尽情的和周围快乐的人群一起挥洒你久埋在心底的梦,无论你干什么出格的事,你装扮成啥超萌的模样,人们都会很开心的接受你。


 

到日本的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迪斯尼。一下火车,远远看去,粉红的,蔚蓝的迪士尼招牌建筑屋顶在日本冬日明媚和煦的阳光下如同一个诱人的童话世界在在向你招手。朋友们都说,日本的迪士尼非常好玩,作为迪士尼的老游客,我得看看是否真确有其事了。
 

如同以前玩迪士尼的程序,我刚进去就被眼前这些花花绿绿,超级可爱的小房子,小装饰给吸引得眼花缭乱,不知所措,于是不顾年龄身份和周围人群的眼光,超常摆出各种卖萌姿势,大旅的相机也配合着在不停的咔咔响。
 

走进不到200米,就见到迪士尼的礼品店,我的购物情结一下就被这些超级cute的玩具和头饰给鼓动得一发不可收拾。这些纪念品做工很精致,价格也不是很贵。我和女儿心情激动的拿起各种各样的头饰,帽子,围巾和耳罩,以及所有可以带上身的东西都往自己身上码,然后在周围人头攒动,喧嚣热闹的小店里,留下好多带各种夸张表情和作剪刀手的经典照,回家理理照片,发觉居然每张都没忘记手拿一个迪士尼的纪念杯,真晕了。
 

等在门外一段时辰的大旅扛不住了,进来发问:‘是不是我们今天的迪士尼一游改为迪士尼纪念品馆一游了?

 

终于我们来到了日本迪士尼的’Space Mountain‘,最惊险的过山车之一,门外排队队伍大概长达200米。随着队伍的往前移,大旅的脸色越来越严峻,我估计他一直在忐忑不安,内心在翻江倒海,理智与情感作殊死搏斗。半小时后终于快到门前了,女儿在自言自语的念着门前的警告牌:‘ 建议有心胀病或腰疾的人士不要玩这个游戏’。此时大旅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大声宣布:我不能玩这个过山车了,这段时间腰部不太舒服‘。
 

作出这个决定后,全身肌肉松弛,面带笑容的头也不回的昂首走出队伍。哈哈,到底承认自己已到了不适合玩过山车的年龄了,大旅,欢迎你加入我们中老年人的行列。我是在5年前去香港迪士尼时,被那儿的过山车吓得几乎都尿了裤子,下来后脸色惨白,全身筛糠似的发抖,同时心里悲哀的认识到自己这辈子不再与过山车有缘了。



 

我记得在巴黎的迪士尼里吃是一个问题,不太能找到可口的东西。在日本的迪士尼却很在吃的方面下了一番功夫。午餐厅非常生动漂亮,价格也适中,我们三人吃下来也就300多点人民币,还带甜品哦。并且餐厅外面也有好多不贵又好吃的小吃,其中我印象很深的是它的烟熏火鸡腿,一个烟熏火鸡腿差不多有一斤重啊,是我这辈子见到的最大的鸡腿了,足够当一顿中饭。
 

 

 
 

 

日本的迪士尼也完全带有日本人的特色,极度干净,并且组织得也有板有眼。我们坐在地上等待观看白天的迪士尼卡通大游行时,有日本工作人员站在中间,指挥着我们快乐的合唱,同时也随着电视屏幕上的表演一起摇头晃脑,做着各种鬼脸和超萌的动作,犹如中国的广场舞,别有一番风情。


 


当然最最有名的还是它的晚上的电子大游行,美得太震撼了。我是一直跪在地上观看兼拍照,看完游行,脚已经麻木得没有一点知觉了。过瘾,自己看看照片吧,任何语言描写都嫌太多。
 

 

朋友们,不论有多累,都得坚持到晚上看看这个电子大游行,哪怕你白天在迪斯尼睡一觉都成。星空下的迪士尼更美轮美奂,夜晚的电子大游行让你的门票钱值了。



迪士尼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是成年人心中永驻的童话!

 
www.ailvlu.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