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想

(2014-07-08 05:19:35) 下一个
好想问你
那个雨后的黄昏
你为什么突然那么悲伤
在我们眺望远山的时候
为什么突然沉默
沉默得就像路旁的
一座雕像
好想问你
你为什么会突然流泪
为什么会突然走开
在你所有的故事中
是否还有什么
不能对我讲

好想知道
你为什么总是猜疑
为什么总是叹气
好想知道
当你唱起那首歌时
是否还会记得当年的我
好想知道
在深深的凝望中
为什么
你的眼睛
不能一直对我明亮

好想让你明白
我的心
在颠沛流离中
始终
不肯对你绝望
好想让你看到
在无数次的回眸中
你怎样成为
永远的风景
站在我生命的轨道旁

好想使劲
捶打你的胸口
让你也感觉到
我心疼时的模样
好想让你
紧紧地抱着我
永远不要松开
然后
我就在你怀中
没有任何负担
痛痛快快
幸幸福福地
哭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