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问我(诗歌)

(2014-08-13 16:48:21) 下一个

别问我(诗歌)

 

我听见

树叶穿透寂寞

在你我中间簌簌而落

我们的故事

就此凝结成一声叹息

 

别问我

这是否是唯一的答案

相爱起始于相遇的霎那

在渐去渐远的青春中

还有什么

能比你更珍贵

 

别问我

什么是最后的结局

时间这个最大的盗贼

已偷去了我们的记忆

在爱与伤害中

我们忘掉了自己的名字

 

别再问我

那些我不忍回答的问题

带着所有的疑问

上路吧

拍拍肩上的风尘

留一个微笑给我

你只要知道

从此

我在你面前

生长为一棵树

它的名字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