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法语

L\'art est un anti-destin -----Malrau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祖国就在那里

(2013-12-04 11:03:45) 下一个
祖国就在那里

文:凡凡

你回与不回
祖国就在那里
沧海桑田,日月星辰
亘古不息

你念与不念
老家就在那里
青山碧水,街末巷尾
绵绵乡音

你爱我,不爱我
汉字就在那里
王侯将相,千年恩怨
书写不停

你跟我,不跟我
江湖就在那里
笑傲人生,斗法天地
生生不息

你看我,脚下的土地
无论你走到哪里
无论你穿何外衣
我是你与生俱来的
灵魂伴侣

我轻轻告诉你
其实从来未曾远离
在你的影子下
在我的诗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