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4)

(2013-08-22 11:37:27)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4)
      分居后的生活单调而枯燥,但是距离产生美感,我不用生活在老公的眼皮底下,不用被他轻则骂重则打,享受着人生自由。我可以自由地欣赏与情人的艳照,静静地坐在那里怀念着与情人的点点滴滴。老公实际上是爱我的,只是不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爱。分居的事我没有和家人提起,可是老公却打了电话告诉我妈,气得我骂了他一顿:"我爸去世后我妈心情不好,你还告诉我们分居的事,你是不是看到我们家搞得鸡犬不宁你才开心,我告诉你,任何人劝我都没用,好马不吃回头草,你休想我会在外界舆论的压力之下回到你的身边,多想想自己如何才能再找一个爱你的人,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他告知中国亲人我们分居一事,我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矛头都指向了我,表哥,姨妈,叔叔都打了越洋电话把我骂了一顿。妈妈在电话中说:"你怎么总是这么固执,好端端的一个家偏要把它给拆了,老公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男人,对你忠心耿耿,辛辛苦苦挣钱养家,供你吃供你穿,你还有点良心吗?别指望会有好男人再爱上你,别人不会对你真心的,你就算为了儿子把这个家经营下去,你为什么要让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里,这对小孩的成长有利吗?儿子回到家里都能看到爸爸妈妈在一起,这也是给小孩成长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不要太自私,两人齐心协力共同培养好儿子,共同创造财富经营好这个家。"
      我对妈妈说:"你们都不用劝我,我根本就不爱他,我不想与他生活在一起,夫妻之间没有话说,更别提相敬如宾,共筑爱巢,我都不愿与他同床共枕,让儿子看到父母沉默寡言,又不睡在一起,这样的生活环境等于让儿子生活在一种畸形家庭里,对他的成长更加不利,与其让他生活在畸形家庭里倒不如让他生活在单亲家庭里,我不可能为了儿子与他强颜欢笑,做个表面夫妻,他如果是个机器人我还会考虑与他复合,所以分开对大家都有好处。"
      表哥在电话中也把我骂了一顿:"你这种人简直是无可救药,顽固到底,你离开他是不是又爱上谁了,象你这种没有良心的人,我敢与你打个赌,你永远找不到真爱,没有一颗奉献的心,你能获取爱情吗?只知索取,不知奉献,会有男人会喜欢你吗?幸福摆在自己的眼前不知道珍惜,偏要去追求那虚无缥缈,不可能成为现实的东西。我劝你一句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你就委屈自己,尽到一个做母亲与妻子的责任,情人的角色是最好扮演的,而母亲与妻子不是人人都能扮演好的角色,要抓住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表哥竟然看不起我,说我永远找不到真爱,气得我回了他一句:"你苦口婆心地劝我,我会感激你,理解你,可你竟然看不起我,我什么都能容忍,就是不能容忍别人小看我,我和你打个赌,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一定会带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友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表哥的话刺激了我,但对表哥的承诺我也不敢打保票,为了说话算话,我只好在van001的网络上出租男友:"本人已是不惑之年,欲寻觅一位四十岁左右,高大英俊的男子,有言在先,只是暂时出租,不谈感情,全程包吃包住享受一次中国之旅,旅行结束后租期合约期满,从临时男友的角色中退回原点。请付上一张全身精美相片,以便于我择优录取。"
      当我把这条消息发布到网络上时,竟然真得有人报名,我从十几个里面选出一位最帅的男人的照片,然后把我最美的相片与他的相片剪接到一起,从网络上发到表哥的邮箱里,而后我打了电话给表哥:"你不是看不起我吗?天底下没有不爱我的男人,只有我不爱的男人,我已经有意中人,本想带回中国去让你欣赏一下,但是工作繁忙,暂且没时间回去,同时担心你看到我爱上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你会自惭形秽,为了你的心理平衡,我暂时放慢脚步,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带回去让你大饱眼福,所以你要学会尊重我,不要用蔑视的眼光看我,我可什么事都能达到成功。"
      表哥冷笑着:"你还真行,我佩服你,看来没人敢小看你,我要是再刺激你,说不定你连美国总统都能带回来,那我们可真得对你刮目相看"
      我取笑道:"美国总统我不爱,加国总理我还能爱上,等有一天加国总理成了我们公司的一员,我肯定搞定他,所以你别瞧不起我。"(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