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4)

(2013-08-22 12:06:30)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4)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爱情"给了你激情与欲望,"亲情"给了你思念与牵挂,"友情"给了你关怀与帮助。爱情永远是最伟大的,当今世界流行男人爱白富美,女人爱高富帅,我明知自己不是白富美,但我还是好高骛远爱高富帅的男人。初恋虽然没有开花结果,但他是我情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婚姻虽然不幸福,但婚外情也是我不幸婚姻中一道永不磨灭的光辉。
      亲情是真,友情是假,感情是虚,爱情是实。回首情感之路,我只能自我安慰,爱还是让我一路走来一路讴歌,亲情是永远割不断的,爱情也是我永无止尽地追求,只要我心中有爱的渴望,我就决不放弃爱的追求。知足者常乐,我没有永久的幸福,但曾经拥有过的爱情已经给我的人生增添风彩,是光环照耀下的爱情。人间自有真情在,我谱写给爱人的都是真空爱情记录。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的节假日,我在忘我的工作,加国的节假日我独自一人享受单身贵族的生活。有一天节假日老公来了电话:"我们一起去海滩玩。"我冷冷地说:"我不愿与你一起享受大自然。"这时电话中传来儿子的声音:"妈妈,我想你和我,还有爸爸一起去看大海,我们去玩沙滩玩具。"
      为了不让儿子失望,我们一起去了海滩,老公问:"带你来散散心,心情是不是好一点,人的一生需要追求的东西很多,不仅仅是爱情,我知道你追求得是完美的爱情,而我是热爱生活,习惯于平淡生活的男人,这是我们俩爱情观与生活观念的差异。不管你将来爱上什么样的男人,我会永远地对你说:我爱你。"
      老公的一番话让我很感动"谢谢你!这简短的三个字,我等了十年的时间,从情人嘴里脱口而出的三个字,对你来说是那样的艰难。你不是我最爱的人,但你是我最值得尊敬的好男人。我只能对你说:谢谢你或对不起这三个字,我不会对你说:我爱你。我可以喜欢你,但我不会爱你。我不想欺骗你,也不想欺骗自己对情人的那份情感,我们之间虽然没有爱情,但是感情永存。我与你的婚姻是一路泪水走了过来,而情人给我的爱虽然没有开花结果,却让我是一路微笑走了过来。什么时候学会说:老婆,你辛苦了!你就更有进步了。"
      "你总是索取别人对你甜言蜜语,你为什么不会说:老公,你辛苦了!"
      "我不会对你说,我会对情人说。"
      "有没有搞错,你可别叫情人是老公。"
      "我不会称他为老公,我只对他说:亲爱的,你辛苦了!婚姻生活也需要夫妻之间不断地赞美,这样的感情才有情有味,一句赞美之词,欣赏之语会让平淡的婚姻生活增添情趣,下班回到家给老婆一个甜蜜的亲吻,说一句:亲爱的,你辛苦了!简短的几个字远比火红的玫瑰与爱心巧克力还要珍贵,甜言蜜语都是免费的,你为何不学会多说几句。"
      "你是靠爱情吃饭的女人,总希望男人把你捧得象掌上明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不要总是强求别人对你怎么样,要考虑自己应该对别人怎么样,我劝你还是回到现实生活中来,少看那脱离现实的言情电视剧,长期下去你就把完美男人局限在一个范围里面,这样完美的爱情你永远也寻觅不到。一个成天把"我爱你"挂嘴上的男人对你会真心吗?"
      "我就喜欢男人说"我爱你",也相信别人说得话,感情这个东西看得太深奥,总是去猜测别人的心理,你会觉得很累,与其这样,倒不如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就象男人也无法猜透我说"我爱你"对他是否真心一样。婚姻生活更需要去赞美对方,别人才更加爱你。只要我爱上别人,别人也喜欢上我,如果他对我真心,我会与他牵手人生,白头偕老,倘若对我虚伪地说"我爱你",我就看他怎么演这出戏,既然话说出来,愿意与我相处,即使他还会爱上别的女人,最起码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他会给你带来快乐,就算这份感情昙花一现,但他会永远留在你的记忆中。这就象你在看电视广告一样,广告中吹得天花乱坠,你相信吗?你肯定不相信,可你还是会有尝试一下的想法。感情也是如此,既然你爱上他,他也愿与你相处,那你在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小心翼翼地与他相处的过程中,用自己的眼睛去辩别是非,如果真心你就付出,如果不真心就随时撤退到后方,胜利大逃亡,进行大转移,与其在前线战场上牺牲,倒不如做个逃兵,重新投入新的情感战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和平解放爱情还是两败俱伤,就看每个人的造化。情感也是一场赌博,如果你听多了"我爱你",那么在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总有一位对你是真心的,如果一个都没有,那就不是别人的问题,而要自己找原因。有时候在情感欺骗中会让一个人成长起来,挫折的人生比一帆风顺的人生会让你更加成熟、稳重,让你从清纯玉女成长为窈窕淑女。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总能找到真爱。寻找爱情需要的是毅力,而不是灰心丧气,半途而废。失恋虽然痛苦,可失恋前那段刻骨铭心的爱也是人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失恋后的苦涩让你很难从情伤中走岀来,是永远抹不掉的阴影,要想从情伤中走出来,必须有一个替身来代替昔日的恋人,这样的情感才能雨过天睛。情伤中的女人必须拥有一个情商高手才能抚平她心灵的创伤。女人需要的是情爱中高智商的男人与性爱中高情商的男人。人的一生如果得不到天长地久的爱情,那么曾经拥有过的一段感情总比一生中从未有过爱情要幸福得多。"
      "你是个很固执的女人,我只能祝你好运!"
      "谢谢你的祝福,待我在情感上山穷水尽之时,再回到你的身边柳暗花明。"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这么容易摆布,你这种人即使回到我的身边,心也不在我这里。"
      "知我者,郎君也。你还是挺了解我的。"
      儿子在玩沙子,我与老公坐在沙滩上,我说:"如果身边有个我爱的男人和我坐在沙滩上,我穿上比基尼,被爱人拥抱在怀里或者躺下享受着日光浴,这是不是一幅很温馨的画面。这里应该是个裸体海滩,如果不遇到认识的人,我肯定会与爱人一丝不挂地享受海滩激情。"
      "你可以写言情小说,这么浪漫的画面都会被你想象得到,那你今天可不可以让我做一回你的情人,把对情人的爱表现在我身上,让我也体验一下。"
      "不行,见到你我就偃旗息鼓。"
      "我没见过象你这样的女人。不愿意就算了,上次你拒绝收我的金项链,今天我亲手为你戴上可以吗?"
      "你不用为我戴上,如果有一天我回心转意,我会收下这枚项链,如果你找到喜欢你的女人或者到了儿子娶老婆的时候,我都不能回心转意,你就送给他人。我回头的概率几乎为零,你也别抱太大的幻想,如果我被爱情鞭策得伤痕累累,我就是爬也会爬到爱的终点。如果我回到你为我敞开的大门里,我希望你别可怜我,收留我,你最好把我赶出家门。"
      "你还真固执。你是嫌我的金项链没有情人给你的钻石项链值钱?如果是这样,我去买个钻石项链给你。"
      "你别误会,东西有价,情义无价,金子代表着你金子般纯洁的心灵,你是应该拥有金子的主人,是最配得上金光闪闪的金项链。而我珍藏着闪闪发光的钻石项链,不是因为钻石值钱,而是因为钻石象征忠贞不渝的爱情,它的硬度比金子的硬度大,是让我的爱情能经受住考验,经得起风吹雨打,会让我对情人的爱心永不动摇的情感见证物。钻石也就是金刚石,世界名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面有这样一句话: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铸造出来的,所以才能如此坚硬,我们这一代也是在这样的斗争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学习了在生活面前永不屈服。所以我决不屈服于爱情。保尔•柯察金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我也会为人类的爱情而斗争。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我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初恋时不懂爱情而遗憾,也不会因爱情无法开花结果而痛苦,这样我在临终的时候,我会说:我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爱情,奉献给了最值得我相思、爱恋的男人。钻石的硬度强大,我与情人的爱情也是经得住磨练的,而且给我的钻石项链是限量版,我们的爱情也是super love"
      "不愧为中文系毕业出来的高材生,成了爱情理论专家,如此高调的爱情迟早有一天你会得到真爱,我祝福你,如果得不到你就在言情小说里描写出来,这倒还可以让你得到虚拟的真爱。别人写<钢铁是怎样炼成
的>,你可以写<爱情是怎样炼成的>,说不定你这部为爱情而斗争的长篇小说也会成为世界名著。"
      "用不着你来取笑我,我会永远写爱情故事,我一定会象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一样,穿上漂亮的水晶鞋,遇到心中的白马王子,如果有这么一天,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你可别有失落感,至于我花落谁家,还待字闺中。"
      "我不想白费口舌与你进行爱情辩论,有时间打个电话给你表哥,他说他准备打电话给你。"
      回到家里我给了表哥电话,表哥说:"你是回心转意还是老公退出,如果你真得感情失败想再找一个,就是我的身边有金钱,有地位的男人多得是,但考虑到你是一个不安分的女人,我是不会去陷害别人。好端端的家庭给拆了,情人也没给你名份。"
      "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谁都阻止不了我。我就是没有爱人,也不需要你介绍,我从来都不接受别人送给我的东西,即使高价赠送,甚至买一送一,我都不稀罕,我用自己的慧眼去寻觅爱情,即使它躲在深山老林里或者埋没在地底下我都会把它挖掘出来。我决不放过一个好男人,也决不追求一个坏男人。你替我介绍的就是总统级别,享受国务院待遇,我都不屑一顾,我喜欢的男人,他就是个伪君子,暴君甚至瘾君子我都爱,我就是不爱正人君子 。"
      "我就等着你找到喜欢的男人,别到头来被人骗了,还想着向老公哭诉,求得原谅。"
      "你放心,我喜欢游戏人生,游戏情感,更喜欢被人欺骗,因为我就是在感情欺骗中成长起来的情商高手,也是从情伤中走出来的情商高手"
      我的话气得表哥挂断了电话。我现在憎恨这些我爱情路上的拦路虎,不是他们,我早该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5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