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7)

(2013-08-22 11:57:5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47)
      向老公要相片未果,我还得另想别的办法。我不明白讨厌的老公为何总是不肯罢休,死缠烂打,如果是自己所爱的人对我这样,我还求之不得,谁都想有艳福,即使爱情昙花一现,瞬间拥有,瞬间消失都觉得短暂的爱情也是美好的。回首自己的人生之路,从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在父母的严厉管教下学会如何读书做人;再到情窦初开的青年时期,我把父母的谆谆教诲抛至脑后,为了一个初恋情人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爱心却未得到任何的回报,带着失恋伤感的心情步入婚姻的殿堂,人到中年,又让我饱尝没有爱情婚姻的苦涩,为了爱,我伤害爱我的老公,背着不守妇道的罪名,从婚外情中寻求刺激,背叛婚姻我找到真爱,可这种看似两情相悦,情投意合的真爱,因为亲情、友情的干涉,我又不得不放弃,放弃真爱我也于心不忍,转了一圈回到婚姻的原点,爱情没有结果,婚姻又不想守住,不能拥有缠绵的情人,却还得面对缠绕在你身边讨厌的老公。我不知何时才能找到真爱,人生已过去近一半的路程,爱情的马拉松赛跑还未到终点,我期待着谁能与我在滚滚红尘中再次演绎一段经典爱情故事。对待爱情我等待机遇,我不想努力争取,如果我争取爱情,我可以网恋,也可以去婚介,我都可以找到个伴侣,但我不愿这样做,因为我找的不是性伴侣,而是爱伴侣,所以我要自己去发现一位值得我爱的人,能真正走进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如意郎君。锁定公司,也没个人愿意让我为他抛出绣球,也没有让我彻夜难眠,牵肠挂肚的男人。哪怕遇到一位我喜欢的男人,能够牵着我的手,在爱之旅途中迈出仅有的一步,即使走不到终点,只要曾经拥有过我也就知足了,如果能陪伴我走到终点,一起去看日落与晚霞,那么在步入天堂之前我也死而无憾,因为人生的起点有爱相伴,人生的终点还是可以拥抱爱情。
      回首往事,我不知自己是对还是错,只有表姐才会为我出谋划策,于是我拨通了表姐的电话,表姐对我说:"你为什么总把幸福让给别人,想得到爱情,就要抹杀亲情与友情,我跟你说过,爱他就不要恨他,不择手段地让爱情回到你的身边。"
      "可我不想这么做,我怕得到报应。"
      "当今世界颠倒黑白,不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时代,你要心狠手辣才能得到爱情,单凭纯洁与善良是没人喜欢你,即使喜欢也是短暂的"
      "我怎么心狠手辣,如果有一天我真得遇到一位让我喜欢的男人我该怎么得到他。"
      "喜欢他就追求他,如果他不喜欢你,你把他灌醉,抱到床上让生米煮成熟饭,或者拍他裸照威胁他。"
      "你是不是用这种手段得到男人,一个大男人会那么轻而易举地被你摆布,而且强扭的瓜不甜,这样做别人不但看不起你,还会用法律手段来制裁你,到头来鸡飞蛋打一场空,何必呢?再说,一个大男人谁还抱得动他,你能有这个本事抱上床。"
      "抱不动你总得拖得动,拖不动你用绳子总拉得动,实在不行,我来帮你。"
      "我要别人心甘情愿地投怀送抱,我不想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得到对方。中国的情人我还深深地爱着他们,但出于种种原因,我跟他们关系也断了,我又不想回到老公身边,可老公总拿裸照与性爱视频来威胁我,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时候我真想他再找一个,这样就不会两眼总盯着我,可又怕他再找,儿子受到伤害,如果成全他,我来照顾儿子,我又觉得亲情干涉了我的私人自由,所以心里很矛盾,等到儿子大了,我也年过半百,那个时候我进入更年期,已经性冷淡,不再有爱的欲望,我正想趁现在有情欲的年龄找一个知心爱人,哪怕他不爱我,能让我生个爱情结晶下来,我也满意了。"
      "如果你真得想得到爱情,你必须铲除爱情路上的一切障碍物。你若心狠一点,就把老公这块绊脚石置于死地。如果你敢这么做,我教你一个办法,找一个有爱滋病的女人,把你老公与她搞上床,彻底整死他,剩下的就是你的天下。"
      表姐的一番话让我很惊讶:"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狠毒,虽然我不爱他,但他是儿子的亲生父亲,我还不置于让他从地球上消失。"说完我挂断了电话。
      夜深人静时,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头,想起表姐说的话,再望着天空上挂着的一轮明月,想着曾经带给我快乐的情人,我的眼泪又止不住留了下来。我决定心平气和地与老公谈谈。(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