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5)

(2013-08-22 12:07:2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5)
      我的爱情故事还没有结束,等待着有情人与我一起演绎一段童话般的不老传奇爱情故事,等待着多情郎给我这痴情女一个圆满的结局。撒下一颗相思豆,精心培育成一棵相思树,我会牵手心爱的人与我一起攀上树的顶端,为爱高歌一曲,肩并肩,手拉手依偎在相思树上。明知相思苦,却愿苦相思。这段相思未了情,永远是我割舍不断的相思之情。多情却似总无情,我这多情女即使遇到无情汉,我还会独自一人屹立在树的顶端,等待着心爱的人回归那我精心制作的爱巢里。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我对情人的爱痴心不改,情人对我的爱在他的婚姻生活中永远抹不掉对我的一片相思之情,我将永远相思这段未了情,相思那远在大洋彼岸的昔日恋人。即使这份相思没有结果,我相信总有一天"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完)

      (仅以此文写下自己的爱情故事来表达对爱人的相思之情,其中的经典语录与精彩片断是从日记中收集,整理出来。希望我的爱情故事能得到众人的理解与肯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其中的爱情哲学理论也望能引起共鸣。实际上完美的爱情不在小说里,也不在梦境里,它就在我们自己创造的幸福里,只要能经营好以爱为主题的婚姻,每个人都是幸福的。为爱人精心制作爱心早餐,给爱人一个甜蜜的吻与温情的拥抱,学会赞美对方,欣赏对方,闲暇之余与心爱的人相约在海边 ,欣赏美丽的曰落与晚霞,夜深人静依偎在爱人的怀抱里卿卿我我,一个爱的眼神与一张甜言蜜语的嘴都能给你带来幸福。这平凡的人间一幕,很容易施舍到的温馨场面远比那火红的玫瑰花与甜甜的爱心巧克力要珍贵得多。婚姻本是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但婚姻也是靠爱情来吃饭的,而我的婚姻生活在没有扎实的情感基础之下走到瓦解的边缘,希望这段苦涩的婚姻在众人瞩目中得同情与谅解,并告诫所有的女性,无论是失恋还是得不到结果的暗恋,甚至不甘心做剩女,都不能匆匆地搭上婚姻的末班车,一定要嫁给一个自己所爱的人,不可草率婚姻,到头来既委屈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当你步入婚姻殿堂应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巅峰的时刻,如果你找不到这种感觉,想从婚外情中寻求刺激,即使你能够得到完美的爱情,却怎么也得不到完整的婚姻。最后希望有同样情感经历的人士能与我博客互动,畅所欲言,为我这份相思未了情出谋划策,让我找到真正的良师益友。更希望我的爱情故事能给众人有所启发,如果你没有感情基础,婚姻不幸福,就不要在没有爱情的婚姻里垂死挣扎,假如你婚姻很幸福,就要继续努力经营好婚姻,有调不完的情,享受不完的爱,你永远是他生命中不可分割的部分。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这样说过: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却有各自不同的不幸。所以你幸福了就包围在爱的氛围中,一旦不幸福却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从亚当与夏娃偷吃禁果开始,人类就开始为爱情而追求,人的一生与自己朝夕相处时间最长的还是夫妻,如果没有爱又谈何情。我的婚姻观永远是爱情至上,只要你认为自己得到了真爱,就不要顾及道德与良知,感情没有对和错,只有是与非。有人欣赏帅哥猛男型或者奶油小生型的男人,也有人欣赏风流才子型或气质智慧型的男人,对我来说后者型的男人是最能激发女人情欲的男人,是能够与你志同道合,给你甜蜜爱情的男人。风流且有风度但不风骚,气质高雅又智慧聪颖的男人应是女人的最佳选择。当女人为男人撒下相思豆长成相思树的时候,男人就应是相思树旁边一颗不老的常青树与智慧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