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0)

(2013-08-22 12:01:24)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0)
      可是还未等到经期来临的时候,老公就迫不急待地想索取相片。有一天晚上门外响起了门铃声,我从里面看是老公一人站在门外,我打了他的手机:"天已经很晚,你过来干什么,我不会开门的。"他在电话中说:"儿子在附近急症室抢救,你快点出来。"我吓得赶紧开门出去,当我开下门,老公闯了进来捂住我的嘴把门给锁上:"别大声喊叫,否则我掐死你。"我把他推开命令他:"你给我岀去,竟然骗我,否则我报警告你私闯民宅。"
      "我不骗你,你会为我开门?你敢报警吗?儿子还在我那里睡觉,我被警察带走,你自己一人带儿子去。"
      "你别拿儿子为借口,你突然闯进来,到底想干什么?"
      "我要回相片。"
      "你把相片还给我,我才能还给你。"
      "相机都被你拿走,相片与视频都在里面。"
"我只看到相片,性爱视频不在里面。"
    "你把相机拿来,我告诉你视频在哪里。"
      "我不会上你的当,想抢走相片没那么容易。"
      "你不给我没关系,我自己翻。"
      "你别想翻到,我的所有金银首饰与数码相机都放在银行的保险箱里。"
      "你给我乖乖地交出来,你今天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若骗我,敢与我耍什么花样,可别怪我霸占你那为情人守身如玉的身体。"
      我从抽屉拿出戒尺告诉他:"你今天要是敢碰我一下就与你同归于尽,敢在我面前赤身裸体,可别怪我一板子打下去让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吃了豹子胆,竟敢打老公。"
      "别口口声声老公,我与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还称呼你为老公是尊重你,看在儿子的面上抬举你,真是不自量力。"
      "把尺子给我收起来,否则我抢了过来,老公没打着,自己的屁股上挨了一板子。"
      "我可以收起来,但你给我规矩点,想我展示裸体艺术的男人,这个男人是值得我爱的男人,你不值得我为你展示裸体艺术。"
"你装什么清纯,难道你没发觉分居后你苍老了许多,为了情人守住玉体,连老公都不让碰,长时间缺少亲吻与抚摸,你身上的所有器官早已萎缩、老化,等到你见到情人的那一天,情人会爱上你那已经激不起他性欲的器官吗?"
      "你少在这里下流无耻,情人爱不爱我与你无关。就算地球上所有男人都消失,只剩下你一个,我也不会爱上你。我躺在情人的怀抱卿卿我我,也不会躺在你的怀里打情骂俏,情人的吻打开我身体的大门,你的吻会让我关闭身上所有的器官,决不为你打开身体的大门,你还知趣一点给我离开,否则会受到更大的羞辱。"
      老公冲上前来给了我一耳光:"都已经死到临头还嘴硬,我真想掐死你,你要是再提情人两个字,今天就是你的世界未日。与你结婚这么多年,我忍辱负重,委屈求全,结婚后不守妇道,搞婚外情,回到家里对老公吆三喝四,被老公打得跪地求饶,写下保证还痴心不改,分居后儿子不管不问,一个人消遥自在,生活上不照顾儿子,学习上也不关心儿子,你做不好妻子,连做母亲的资格都不够,我已经忍无可忍,今天晚上就把这笔账跟你算清。你这情人的魅力无穷,竟让你爱得连老公都想踩在脚底下,你总是羞辱我,你要为你的所做所为付出代价,你给我跪下,向我磕头谢罪,我看你还敢不敢血口喷人,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
      "我搞婚外情也是你的错,是你让我婚姻不幸福,也是你把我推向情人的一边 ,要下跪的人是你不是我。"
      "你还不想认错是吧,给我跪下。"
      "我可以给你跪下,但你要让我感到值得一跪。你要向我保证不要干涉我的私人自由,从今往后我与你只是儿子的父母关系,不再是夫妻关系,咱俩井水不犯河水,你放我一马,我才可放手一搏,把失去的爱情给抢回来,就因为你,我才和爱情擦肩而过,要下跪认错的是你。"
      "你不想下跪是吧,你给我过来。"
      他把我摁在床上强吻我,准备脱光我衣服时,我苦苦哀求他:"求求你,放开我,你不能碰我,我给你跪下。"
      老公松开脱衣服的手,把我拖下床,为了保住自己的身体,我眼泪汪汪地跪在他面前,他喊道:"跪在这里,自己扇自己耳光,不许哭,别一副楚楚动人的样子,想用眼泪博取同情,第一次流泪我可怜你、同情你,眼泪流多了就成了鳄鱼的眼泪,你从来没有为我流过眼泪,你是在为情人流眼泪,请你把眼泪擦干收回去,否则我就在这里看着你,让你跪到天亮。"
      "我的眼泪是为你这种人伤心难过,活在这个世界上活得潇洒一点,别活得这么窝囊,情人是带给我快乐的男人,他绝对不会让我伤心难过,我有委屈他会为我擦干泪水,是为我遮风挡雨的男人,象你这种男人没有一副宽厚的肩膀为女人遮风挡雨,你的肩膀就是任人践踏的。"
      "都已经跪在我面前,还在这里威风凛凛,我正佩服你,即使严刑拷打都动摇不了你的决心,你对情人痴心不改,情人对你忠心耿耿吗?你守候的情人都躺在别的女人床上享受,人家都在嘲笑你为情人守身如玉,还不如脱光让老公享受一下。"
      "你别乱来,你今天如果接触到我的身体,我明天就让你的裸照享受在光天化日之下,我拍的相片好歹还穿着内衣、内裤,而你的全身赤裸可让人大饱眼福。所以你给我乖乖地离开,我欣赏情人性感、风韵的肉体,也不欣赏你那激不起我性欲,象僵尸一样的身体。"
      "你这个不知廉耻的臭女人,看来我打死你,你这张嘴也不会软下来,小心我用针把你嘴给缝起来。不对你酷刑,你不会认输。上次被我一板子脸都打肿起来,今天是不是还想再来一下。"
      当他去拿尺子时,我吓得向他磕头认错:"求求你,别打我,我错了,我不会说话,请你原谅,今天就到此为止,我明天一定把相片还给你,你快点回去吧!万一儿子醒来看到家里没人,他会害怕,求你不要再折磨我,我说话算话,如果明天不给你相片,你再惩罚我。"
      老公把尺子扔在一边说:"其实我舍不得打你,是你这张嘴巴不饶人,以后见到老公尊重点,别一副傲气十足的样子,你可得遵守诺言,明天不把相片还给我,就等着受皮肉之苦,你可别再跪下求我。"
      当老公离开,我立即锁上门,总算松了口气,但我心里越想越气,我想:"你骗得了一次,骗不了第二次,我不会再上当为你开门。"于是我打了电话给他:"我明天不会把相片还给你的,你必须交出性爱视频才行。"老公冷笑了一声:"天?下找不到你这样的女人,刚才跪下求饶,我刚走出你的家门就又神气起来,你小心别大白天地被我绑回来,你就死定了。"(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