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8)

(2013-08-22 11:59:15)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48)
      我打了电话给老公,叫他把儿子带回来跟我睡一晚,当他送过来准备离开时,我对他说:"你先坐一会,等儿子睡了,我有话与你说。"当儿子睡着我从房间走出来时,他冷笑着说:"你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胆量把我留下来,你就不怕我对你有非份之想,因为你,没有女人让我碰,尤其是现在晚上的时候,你就不怕我发情强奸你。"
      "少跟我废话,既然让你过来,我肯定选择月经期,我不会让你碰我的,而且我相信你是个正人君子,不会轻举妄动,你不要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你有打人的工具,我也有对付色狼的工具,今天找你来是想与你聊聊,在与你聊天的过程中,你坐沙发上别乱动,我坐椅子与你保持一米的距离,茶几是分界线,你不可越过禁界线。"
      "你就这么讨厌与我坐一起,我让你很丢脸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这个人见到情人很会说话,见到老公嘴就笨得很,我怕说得不好白白地挨你一耳光,所以离你远一点比较安全。"
      "你是被我打怕了,象你这种女人应该庆幸遇到象我这样宽厚仁慈的老公,每次打你,你跪下求我,看你眼泪汪汪的样子,我都不忍心再动手,如果遇到别的男人,象你这种搞婚外情的女人,不把你打得体无完肤才怪呢?你知道我看到你的裸照甚至裸聊,我心里什么感受,真想把你打得遍体麟伤,身上留下疤痕,让你永远没人爱,可是看在你是儿子亲生母亲的份上加上你那细皮嫩肉经不住敲打,我也就手下留情。所以我警告你,即使与我分居这么多年,你也要尊重我,别把老公当成是踩在脚底下的草,如果这样我肯定把你踩得永远爬不起来。"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压迫我的情感,我就反抗到底,我站在正义的立场。听你的口气我还得感恩戴德,感谢你手下留情,让我有完整的肌肤让情人爱得死去活来,要不然早被你打得面目全非。我倒想问你一句,你爱我吗?如果你爱我,你为什么从来都不说我爱你,甚至都不会说亲爱的,虽然你付诸行动表达爱心,每年过生日你都忘不了我的生日,但你有无想过甜言蜜语比你实际行动更能激发女人的情欲,如果你不爱我,又为什么缠住我不放,不与我解除婚姻关系。"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答案,那你坐我腿上亲吻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你休想,老公的腿是硬的,嘴是臭的,我不想碰,会让我恶心,而情人的腿是柔软的,是可以让我体现柔情的大腿,嘴是香的,给我的是甜甜的香吻,会让我陶醉。"
      一句话气得老公踢开茶几,把我拉到沙发上:"每次见到你,你就想羞辱老公,今天我倒要看看你还敢不敢羞辱我,你嫌我嘴没情人的嘴香是吧!我现在给你选择,你是想跪在我面前给我狠狠地打两巴掌,还是过来吻我一下。"
      看着老公满脸愤怒的样子,我拉着老公的手说:"对不起,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我不再把你与情人作比较,是我不会说话,你是君子,我是小人,你就别跟小人一般见识 ,你也别打我,打得脸肿起来无法上班,也别让我吻你,我们难得在一起聊聊,不要伤了和气,我最近心情不好,因为我和情人的关系已经断了,你相信我。我不喜欢你,不代表你不优秀,我喜欢情人不代表他比你完美,我只是觉得他适合我的口味,而你不合我的口味,你应该找一个爱你的,与你安分守己,当家过日子的好女人,而我是喜欢寻求刺激,追求浪漫,喜欢与男人打情骂俏,卿卿我我的女人,所以情人最适合我的口味,你永远不能代替情人成为我心目中最爱的人,但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男性,完美到我几乎根本就不爱你。所以大家都做一个让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还你一个自由空间 ,在蓝天白云中自由飞翔,找到你的爱心天使,或者在爱的海洋里自由遨游,有一条美人鱼让你爱得如痴如醉。我们都放手一搏,都去圆梦,圆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美丽的梦,为了爱我们努力争取,即使得不到也问心无愧。"
      "你的情人爱你,是不是爱你这张能说会道的嘴,我真是佩服你,象你这种有复杂情史的女人,还能得到什么真爱,我可没有做过违背良心的事,你是我的初恋,也成了我的老婆,可我娶了你等于娶了空壳子回家,我可是处男之身娶了你,你今天向我老实交待,你嫁给我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是被别的男人玩抛弃的女人,新婚之夜已经不是处女之身。"
      我没想到老公会问这个问题,我说:"都过去这么多年,何必旧话重提,我看得出来你不是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我也不是有处男情结的女人,正因为你是处男,感情上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与女人共同谱写爱情乐章,奏响爱情交响曲,所以我不爱你,情史越多的男人我越爱,因为这样的男人有情体验,性经验,失去得更多,得到手的就更加珍惜,会区分感情、激情与爱情,会懂得应该怎么去爱对方,他会选择什么样的女人能给他带来真爱,能成为他的终生伴侣,年轻时玩弄女性,那是因为他青春焕发,朝气蓬勃,到岁数大了玩不动的时候,他既然会回归一个固定不变的家,我会永远等着这位回归爱心的男人。初恋时不懂爱情,与其做男人的初恋情人,倒不如做男人的最终爱人,女人的贞操给了初恋情人,但爱心还是奉献给了最终爱人。你知道你为什么打我骂我,我还是痴心不改,因为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你没有情人,体会不到爱一个人的美好感觉,所以我劝你趁年轻力壮也去尝尝鲜,当你得到了情人的爱,从情人身上体会到在老婆身上体会不到的爱,你就会理解我对情人的爱,所以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互不干涉 。"
      "这就是你找我谈话的主题吗?你是劝我也找一个,你想让儿子生活在父母都有婚外情的家庭里吗?难道在你眼里没有比爱情更可贵的东西吗?我不会象你这样自私地只考虑自己的爱,不考虑别人的爱,在我眼里爱情是最低档次的东西,人的一生有许多事情可以做,有比爱情更珍贵的东西,那就是人的良知、责任、义务与道德。"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没有那么大公无私,我不爱你还嫁给你,那是我的错,我们俩都耗去了十多年的光阴,光阴似箭,人生苦短,我不是个拜金主义,享乐主义者,但我是追求爱情的完美主义者。虽然我与你的这段婚姻,给你带来了痛苦,但我替你生了个儿子,你没有爱情的呵护,还有亲情的支柱,你失去了爱情,得到了亲情,凡事有得必有失,鱼肉熊掌不可兼而有之,在这一点上你应该感谢我,在这个家里我没有功劳还有苦劳。"
      "象你这样的母亲末免当得太轻松,只知道生不知道养,把所有的义务都有我一个人担当,自己去追求那根本得不到也不属于你的爱情。"
      "你少在这里挖苦我,我暂时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因为感情这个东西很累人,现在处于青黄不接的时候,待我想进行最后冲刺的时候,爱情自然会大丰收。不但有爱情,还想生个爱情结晶。"
      "别以为和我分居就可以为所欲为,你要是与情人生个私生子下来,我肯定把你打个半死,情人都救不了你。"
      "你放心,象你这样的暴君,即使怀上私生子,我也神不知,鬼不觉,不会让你知道,但你也不必担心,我的意中人很难寻觅,而且你老婆是怀孕机率很低的女人,不会碰一下就怀孕。我今天是想向你要回相片与视频,你把它都还给我,放你那里影响你重新选择新的爱人,万一不小心被儿子看到更不好,为安全起见,我来帮你保存。"
      "就凭你这个态度,还想要回照片,没门。"
      "算我求你了,我们不要这样明争暗斗,夫妻一场,好聚好散。"
      "你跪下求我也没用,要想拿回相片,看你的表现,你如果再不把老公放在眼里,你永远别想拿到,或者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你可别提出无理条件,休想由分居再变为同居。"
      "我的条件很简单,一个礼拜我睡你这里一次,你满足我一次性的需要。"
      "我决不会答应你这个条件,你给我滚出去。"
      "别着急撵我走,你在月经期不方便行事,你给我吻一下再走。"说完无耻地把我摁在沙发上亲吻我,离开我的房间说了一句:"还会再有下一次。"而后拿了一张纸写了一下交给我,我看上面写着:www.xvideos.com的网址,他告诉我那是色情网站,看了后肯定会找他"
      我擦着脸上的吻痕骂了一句:"你简直是个流氓,从今往后你别想踏进我的大门。"(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